无惧恐袭 纽约感恩节游行盛大登场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讯】今天是感恩节,而纽约著名的感恩节大游行也在今天盛大登场。尽管纽约市一度遭遇伊斯兰国组织的恐袭威胁,但警方也加强戒备,纽约民众也享受了一场热闹欢乐的节庆游行。

第89届梅西感恩节大游行盛大举行了,即使天气寒冷,还是不敌民众的热情。

有民众天还没亮,就已经到街上抢好的位置。

民众Lauren McNichol:“五点来的,天还暗的,我们是这排第一个抵达的。我没有洗澡,只有刷牙,看完游行再洗澡。”

民众 Mia:“五点半来。”

游行的第一阵队是溜直排轮的小丑,接着是纽约警察的车队和梅西百货的乐队,电影《冰河时代》中的松鼠在队伍中也是打头阵。

记者:今年是第89届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在我身后的是NYPD警察的气球,民众看到自己喜欢的气球都感到非常的兴奋,让我们来现场体验一下民众的热情,(感恩节快乐)。

民众Will Madison:“我很喜欢史努比的气球。”
民众Mia:“喜欢史努比的气球。”
民众Gracie:“史努比。”
民众Amirah Belle :“圣诞老人和Hello Kitty。”

每年民众最期待的是巨大的造型气球,今年总共有17个,包括搭着飞机的凯蒂猫、戴圣诞帽的海绵宝宝、电影《驯龙高手》的无牙、抱着小雪人的皮卡丘,而唯一不开心的气球就是愤怒鸟,它也是今年新加入的气球之一,另外,绿色雷龙是睽违40年再度归队的老朋友。

游行队伍中,还有色彩缤纷的花车,其中最特别的,是以中央公园溜冰场为主题的花车,可爱的芝麻街花车,也受到广大民众的爱戴。每年梅西感恩节大游行让整个曼哈顿充满过节的气氛。

纽约市警局考虑到民众的观感,只安排一组重装武力的警察,同时,反恐的警力也没有减少,警犬、直升机都出动,警察也很亲切的与民众互动。

民众George Madison:“我感到非常安全,因为整个城市增加警力戒备, 我一点都不担心。”

民众Mia:“不害怕,因为这里有警察,我支持纽约市的警察。”

琳琅满目的游行队伍,警察的全力保护,纽约民众与家人欢乐地享受今年的感恩节假期。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王姿懿、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