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追加难民经费至近10亿 各地安置难民地区等详情公布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讯】联邦政府今天宣布将会履行其承诺,支助联合国最高难民委员会总共1亿元难民安置费,帮助来自7个国家的叙利亚难民。与此同时,加通社报导了加拿大各省接收的难民分布,难民在多伦多或蒙特利尔登陆后,将去到加拿大全国三十多个城市。

加拿大国际发展部长Marie-Claude Bideau称,联邦政府会履行其在大选期间所做的承诺,在接下来的5周里将会接收10,000名难民。而这增加的1亿难民安置费将会用于满足难民的日常所需,包括提供避难所、教育以及卫生服务。

加拿大入境事务处提供了各地安置难民社区的列表:

大西洋省:

纽芬兰的圣约翰市,哈利法克斯,夏洛特敦,蒙克顿,弗雷德里克顿,新不伦瑞克的圣约翰市

魁北克省:

魁北克市,Trois-Rivieres, Victoriaville, Drummondville,,舍布鲁克,蒙特利尔,加蒂诺,拉瓦尔,Saint-Jerome, Joliette, Sainte-Hyacinthe, Brossard, Granby

安大略省:

温莎,渥太华,伦敦,多伦多,基奇纳,汉密尔顿

大草原省份:

温尼伯,里贾纳,萨斯卡通,Prince Albert, Moose Jaw,埃德蒙顿,Medicine Hat,卡尔加里,Red Deer, Lethbridge

卑诗省

低陆平原的一些城市

各地区接受难民人数

各地区陆续的有官员出来说明难民接受人数。据蒙特利尔Gazette报导,魁北克省移民部长Kathleen Weil11月25日表示魁北克省年底前将接收至少3,650叙利亚难民,2016年再接收至少3,650叙利亚难民。如果联邦政府愿意出钱,魁北克省两年最多能接纳9300叙利亚难民。

据CBC报导,阿尔伯塔省工作部长Lori Sigurdson11月25日表示,阿尔伯塔到2016年2月底将接收2500-3000叙利亚难民。

另外11月20日温莎市长Drew Dilkens表示,安大略省应能接纳大约1万难民,而温莎市将接受200-300叙利亚难民。

据渥太华公民报报导,渥太华市长Jim Watson11月25日表示,渥太华将安置800-2000叙利亚难民。

多伦多星报提到,多伦多市长本人将赞助一个叙利亚难民来加拿大,他还在鼓励其他人赞助叙利亚难民来加。多伦多的一个组织-叙利亚生命线(Lifeline Syria)的目标是赞助1000个叙利亚难民来大多伦多。

在2016年2月之前,总共有2万5千叙利亚难民将抵达加拿大,而其中联邦政府负责安置1万5千人,到今天为止联邦政府已经批准了928人的难民申请。

难民计划费用

加拿大增加1亿元资助,帮助来自7个国家的叙利亚难民,其中叙利亚、约旦、黎巴嫩、土耳其、伊拉克、埃及、欧洲的难民处置费分别为1300万、2200万、3000万、1500万、500万、300万和200万。此外还会支付额外的安置费用1000万。至今,加拿大承诺支付的难民费用总计已经高达9.69亿,远超其周二所称的6.78亿。

6个部分的费用如下:

第一阶段:挑选难民(1700万至2100万)

第二阶段:处理难民申请(3600万至4600万)

第三阶段:运送难民(9400万至1.2亿)

第四阶段:迎接难民(6100万至7700万)

第五阶段:安置难民(3.25亿至3.77亿)

第六阶段:各项支援(3100万至3600万)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