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十年遭株连迫害 沈阳小伙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讯】25到35岁,是人生的黄金十年。但一位不修炼法轮功的青年,也被江泽民发动的迫害波及,在本该意气风发的年纪流离失所。他曾报名参加本台举办的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却因为中共的骚扰无法展现所长。目前,他已经向中国“两高”控告江泽民。

今年的8月7号,身在德国的苏虹宇向中国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邮寄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苏虹宇今年35岁,虽然不是法轮功学员,但也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受害。

旅居德国的沈阳青年 苏虹宇:“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我作为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受到了严重的迫害。被抄家,电话被监控。被迫辞职,被迫流离在外地9年不敢回家。”

时间回溯到十年前。2005年的3月,修炼法轮功的母亲刘姝伽从德国给苏虹宇寄了一份挂号信,里面有法轮功教功光碟,和《九评共产党》的光碟。挂号信被边检的警察查截,警方找到了苏虹宇的单位--珠海额部汽配有限公司。

苏虹宇:“两名警察找到我单位,并找到了我,追问是谁寄的光碟?我说是我母亲,他们说,你妈妈会回中国吗?只要回来,就立即把她抓起来。”

之后,警察每个星期都来单位骚扰苏虹宇。领导怕受牵连,又没有理由辞退苏虹宇,就将他调到工种最差的清洗车间,用油清洁铁污。有毒的工作环境使苏虹宇头痛,皮肤过敏、红肿、溃烂,求医花费四千多元,但领导仍不同意调他回原职,四个月后,苏虹宇被迫辞职。

两年后,苏虹宇又因为警方的骚扰,失去了踏上世界舞台,展示才能的机会。

苏虹宇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附中,专业是声乐美声唱法,在抚顺市的声乐比赛中多次获奖。2007年,得知《新唐人电视台》将举办首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苏虹宇把消息告诉了在国内的同行,和另外两名歌手同时报名参赛。

然而,大赛主办方发给美国驻沈阳领事馆,要求协助办理签证的传真,被中共当局获知,抚顺市公安局立即抓捕三名选手。

苏虹宇:“警察连续四次闯入我家,把电脑抢走。我和年迈高龄外婆一起生活,她受到严重惊吓。妈妈知道这个事情后,在纽约新唐人电视上揭露迫害,这让中共很恼火,之后在全国通缉我,我只好流离失所。9年里我先后流落到中国的三个省,打工不敢回家。”

当时和苏虹宇一同报名的选手梁斌,也被迫流离失所,另一名选手赵曼被迫交出护照,24小时受监控。尽管赵曼的叔叔在公安工作,也无法保护她按正常途径申请去美国,参加合法的国际大赛。

迫害使得苏虹宇失去了在国内唱歌的机会,护照也被留下了所谓的“黑记录”,德国法轮功学员在2008年,2010和2011年三次发出邀请函,想营救他,但苏虹宇无法出国。

费经周折后,苏虹宇终于拿到了签证,于今年6月30号飞抵德国,和分别了15年的母亲重逢。

苏虹宇:“人生有几个十年?我正当青春年华25岁到35岁,过着游荡、恐惧的生活。精神上造成很大压力,使我年纪轻轻掉头发。男大当婚的年龄不能成家。这一切的迫害都是江泽民一手造成的。”

苏虹宇说,他在大陆的家离苏家屯秘密集中营只有45公里,那里是第一个被曝光活摘和贩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地方。因此在他流离失所的日子里,母亲格外为他担心。

而现在来到德国,苏虹宇说,自己终于不再恐惧。他决心控告江泽民,希望迫害元凶早日受到审判,还法轮功清白。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