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中国改善人权 宜兰市长江聪渊举报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一手发起对法轮功的灭绝性迫害,从今年7月截至目前,在亚洲已有超过77万人向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 刑事举报江泽民,要求停止迫害、法办元凶的呼声势不可挡。宜兰市长江聪渊也挺身而出,参与联署,希望集结更多人的力量,共同制止暴行。

宜兰市长江聪渊:“我们看到长期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打压,甚至伤害一些人权的事情,对于一些身体上的一些迫害,我们感到非常的遗憾,所以我们希望透过全球大家集结的力量,对中共表达最大的不满。”

长期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宜兰市长江聪渊,过去担任县议员时期,就曾推动宜兰县议会 拒绝中共人权恶棍入境提案。

从今年七月以来,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获得各界广大回响,四个月来,在亚洲7个国家及地区,有将近77万人加入刑事举报行列,比上个月增加23万民众,其中台湾超过37万、韩国28万2千多、日本4万5千人。

举报江泽民联署行动亚洲协调人 朱婉琪律师:“中共迫害法轮功,尤其是江泽民,这个万恶的渊薮、反人类罪的罪犯,目前在世界各国,严正的举报他的有77万人,向中国两高举报这个事实,昭告天下。”

宜兰市长 江聪渊:“今天有这么多人的联署,大家这么多的声音,最主要也是要让中国新一代的领导人他们知道,除了说人权民主是一个普世大家要共同维护的一个价值,当然对于人生命的基本尊重,现在也是世界各国在推动的一个目标。”

江聪渊市长认为,人权及世界和平是21世纪的人类所追求的普世价值,他也期盼能集结全球的力量,督促中国改善人权终止迫害。

新唐人亚太电视宜兰台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