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留学生痛失慈母 诉江寻公道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讯】在加拿大留学的大陆学生徐晓哲,刚刚从温莎大学毕业。近日他向中国两高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控诉江泽民发起的迫害导致他失去爱母,他自己从高中起也因为信仰真善忍多次遭到恐吓威胁,来看报导。

母子修炼法轮功重获健康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大陆留学生 徐晓哲:修炼前我身体状况比较差,年年都生病,每年都是班级里的病号,自从我95年修炼后,从来没有得过大病,没有花过家里一分钱吃药治病;母亲修炼前身体也比较差,经常卧床不起,人也非常瘦弱,修炼后我母亲身体状况明显变好。

道德也得到提升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大陆留学生 徐晓哲:修炼后我们都知道怎么去做好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要求自己,我受到周围同学和老师的好评,整个道德素质和修养得到明显提高;我母亲修炼后,也受到领导和同事的喜欢。

徐晓哲亲历迫害

江泽民发起迫害时,徐晓哲还在上高中,曾遭遇多次被非法抄家。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大陆留学生 徐晓哲:学校领导曾直接跟我说,如果学校里有一个炼法轮功的,我们学校就是有罪的,可以说明这场迫害的邪恶,在威胁学校。我上大学时,610把我母亲抓去迫害,曾威胁我学校给我停课,法轮功学员的孩子不允许接收教育。

母亲被非法劳教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大陆留学生 徐晓哲:从劳教所和610迫害回家以后,人整个脱了形,整个人瘦的皮包骨头,站都站不稳,整个人脸型都变了,牙齿掉的只剩一颗,因为里面进行了很多饥饿折磨,包括很多殴打。精神方面包括强行看污蔑法轮功的资料和恐吓。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大陆留学生徐晓哲:2013年1月1日我正在加拿大留学,我接到这个消息后,对我打击非常大,感觉生活都继续不下去了。

控告江泽民

徐晓哲已经向两高邮寄了诉江状。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大陆留学生 徐晓哲:我希望最终能够还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清白,恢复法轮功创始人的声誉,并且向法轮功创始人公开道歉,将江泽民绳之以法。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