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诉江不可阻 河南多名官员已落马

在中纪委网站11月3日这天的页面上,中央与地方公安系统的反腐消息成对出现。公安部22名现役干部(副军级5人、师级17人)被查,还有125人遭约谈警告;以及来自河南省纪委消息,周口市公安局原局长姚天民被查。姚天民之前6月被免职,如今证实被调查,让河南政法公安系统又添一人落马。

姚天民简历,1981年河南警察学校毕业后,长期任职河南公安系统,一路做到周口市公安局局长,期间兼任武警河南总队周口市支队第一政委。

姚天民其人,据追查国际通告,在2007年7月至2015年6月任职周口市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期间,周口市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其程度,媒体形容是“疯狂”。明慧网最新曝光周口当地一起迫害致死的案例,是年仅38岁的杨宇。

据报导,周口市民杨宇先天残疾,生活不能自理。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杨宇原本抬不起来的手与头基本都正常。不过1999年江泽民发动迫害,杨宇的父母分别在2002年、2008年的迫害中相继离世,杨宇也屡遭长年迫害,最终也于今年10月11日离世。也就是说,信仰“真善忍”、坚持修炼做好人的杨宇一家三口全被迫害致死。

从许多报导来看,对周永康余毒、各地迫害先锋的政法公安系统的清洗不减反增。河南一地,在姚天民之前,政法系统已有多人被查。像是10月23日落马的河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徐合民,也是追查国际榜上的迫害责任人。

上台后,频繁走马各地调研的习近平,每到一地若谈为官之道总是强调爱民为先。积极的爱民是为民除恶。除恶务尽,那么他就不可能不去处理江泽民迫害集团这颗腐败大毒瘤。从许多反腐消息观察,江泽民迫害集团已经是穷途末路。

据报导,10月初,已是生命垂危的杨宇还不忘要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并委请他人代笔起草诉状。虽然杨宇现已离世,但他的遗愿有千千万万人为他完成。

然而,对于曾经铸成大错的迫害帮凶,很多人常叹,如果这事重来一遍,肯定会有不同当初的选择。

时间一旦过去是不可能重来,但诉江却提供了这些人一个弥补缺憾与罪恶的难得机会。消极的说,不要阻饶民众诉江。积极的说,曾参与迫害的政法公安人员自己也应该赶快拿起笔来控告江泽民。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