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中共屠杀胎儿的政策为何放过“二胎”了?

刚刚结束的中共五中全会决定继续屠杀胎儿的政策不变,但可以放过二孩不杀。这是中共邪党实施的所谓“计划生育”政策,在30年后的一个重大变化,恰逢其亡党危机之中,恰逢其党前党魁江泽民因为迫害法轮功被几十万人全球起诉的时候。那么,中共邪党为什么放过“二胎”不杀了呢?

众所周知,中国大陆的共产党是这个世界上杀人最多的国际恐怖组织,它的任何政策都是依靠暴力实施,它解决不了的任何社会问题也都用杀人的方式终结、完全没有任何政治含量。所谓的“计划生育”政策就是这种血腥政策中的一个,它屠杀胎儿的借口是所谓的“中国的贫穷落后是因为人口太多”,在它的屠刀开启的30多年里,它屠杀的胎儿数以亿计、受到迫害的妇女数以亿计、受害的家庭数以亿计。这种令人发指的反人类罪行今天虽然放过二孩不杀,但是,这种屠杀胎儿的政策并没有停止,“开放二孩”政策只是那些还有良知的中国人努力争取来的结果。最终,这一切又都是“党”决定的。

今天,所有的明眼人都看到了中华民族所遭受的种族灭绝灾难,所有还有良知的中国人也都在试图挽救这个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民族不灭,国际社会也比过去更高度的关注这个问题。不仅是中国共产党的本质被世人看清了,它的执政不合法性也被充分的证据证明了,全民自发的抗暴事件每天都在频繁的发生着。其中,因为生孩子、养孩子和孩子教育引发的各种社会矛盾和抗暴力度,逼迫共产党必须后退。也就是说,“开放二孩”是全民抗暴的情势逼出来的、是包括中共体制高层中人在内的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争取来的,并不是共产党变好了,它的屠杀政策仍然没有改变。

大家知道,中国大陆上的这个“共产党”是来自西方的外部势力,自从这个西方的外部势力占领中国大陆以后,中国人在这六十多年的亡国奴生活中煎熬着,拥有五千年文明的中华民族已经衰落至极。共产党屠杀胎儿的政策已经把这个十几亿人口的国家变成了世界上最弱的苍老国家,人口老龄化的程度已经达到了至极,这种情势发展下去,在过十年,越南这样的小国可能都能打败这个苍老的大国了。这种亡国危机的真相都是中共邪党干坏事干出来的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