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五中全会闭幕 干掉了江泽民获胜的十八大结果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讯】今天五中全会闭幕,废除了独生子政策,势必将在民间引起极大反响,因为这是与每个家庭息息相关的事情,同时会扩大国内市场需求增加消费。而最令人关注的是人事安排,特别是军委成员与结构。但会议刚刚结束,我们没有看到更多的消息。

三年前的十八大江泽民获胜这是众所周知的,随着三中、四中到了今天的五中全会,香港的太阳报竟然以《十八大中央委员面目全非》为题报道说“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撤销令计划、周本顺、杨栋梁三人的中央委员资格,再加上去年四中全会时撤销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杨金山三人的中委资格,本轮反腐整风已有六名中委被撤。” “除此之外,从十八大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三年里,二百零五位中央委员已由一百零四位易职,调整规模之大,是近二十年所仅有。”这里的20年是江泽民统治的时期,习近平用了3年的时间,把江泽民在整个中共中央委员的系统当中人马完全打乱。无论出于什么样的理由或原因,实际是习近平没有别的出路。

在2012年,江泽民和曾庆红凭借着89六四之后20多年的实权把握,在薄熙来事件背景下,依然以狡诈、阴险、狠毒与“有钱能使鬼推磨”,在十八大中获胜,这是2012年11月14日十八大结束时,国际媒体共同的认知。否则习近平、王岐山和栗战书怎么会哥仨绑在一起逃命呢?怎么会有习近平的开弓没有回头箭呢?没有2012年江泽民的获胜,怎么会有谣言就是“遥遥领先的预言”呢?这个过程就是人与鬼的搏杀,人的人性在观看中南海那种翻江倒海冲突中要做出选择,懂得其中的含义,生命的含义。这是我在节目当中和大家一直强调的。

斩杀江家人马,无论以什么样的名义,这叫顺天意。十八大军委的人选是徐才厚一手操办的,十八大结束时,习近平就是烤肉板上的烤肉,随时可以被别人吃掉的。以他跟王岐山两个人,想把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周永康、苏荣、薄熙来用三年的时间给斩杀掉,当时想都不敢这么想的,谁敢这么分析?这些人绑在一起,能够把习近平和王岐山碾成肉馅。以党的名义、以国家的名义、以军队的名义都可以让他们死多少回。但我们今天看到的场面截然相反,所以我说这是天意。

五中全会结束了,我们静候看看有什么动静。三中全会结束时,没几天,周永康被抓,李东生被干掉。四中全会结束时,周永康被定罪,令计划被干掉。五中全会刚刚开完,被称为周永康大管家的河北省委原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周本顺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有关周本顺最有意思的一件事情就是,2013年的夏季,周本顺还是河北省委书记,结果习近平到了河北省开会,他让纪委书记揭批周本顺,同时让周本顺揭批省长和纪委书记,相互揭批。我记得,当时网上忽悠的很厉害,说习近平在用文革的手法整人。我们节目中也说了,没错,这就是直截了当的文革手法在整人。我在节目中说,这是遭报应。你记住这句话,枪手死在枪下,做了就得还。

现在周本顺被用来给五中全会祭旗,目的是什么?五中全会前,新党纪有一条很关键,就是地方不得妄议中央,这意味着中央可能会有大动作。谁敢说,谁敢动,我就整你。你违法党的纪律,周本顺罪名中有一条就是违反中共“政治规矩”,所以五中全会拿他脑袋祭旗,震慑现在的省部级高官和其他高官中对习近平有二心的人。而习近平和王岐山在以后的日子里,将有大动作,谁敢违抗,周本顺就是结果。

有人说习近平独裁,当他斩杀十八大那种所谓“集体领导”的时候,你一定会说他独裁。其实在我看来,什么独裁不独裁的,保命是第一位的。想保命必须顺天意,其它都是扯淡。因为当人死了的时候什么都留不下。在历史上能够留下重重一笔的人,一定是人上人,或魔上魔。

共产党用共产党的方式干死共产党,谁也跑不出去,就看谁能够拒绝共产党,恢复灵魂的尊严。所以我一直重复说,退党、退团、退队就是顺天意,是人性解脱魔鬼控制之根本。人才管这个叫政治,你的灵魂不会以政治定义正邪之分,但人的现实中有政治这个东西,这个东西被共产党给用了,就变成了魔鬼的利器,在欺骗着人,残害着人。所以你拒绝中共就是拒绝魔鬼。不拒绝魔鬼你就是鬼,因为人鬼无法共存。

我认为我们在世间的生命仅仅是一个过程,不是归属。在这个过程中,你的欲望、你的一切都在反映出你对生命的理解中。那么我们的归属到底在哪里?我们会发现,我们的生活只是灵魂归属的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人有生老病死这种自然规律,所以人得病是生命过程的一个部分。

一些正统的信仰中,对得病的看法与民间的看法不同。西方信仰当中说人是有罪的,这是神告诉他们的。佛家信仰当中说,人就是有业力的。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切,为了自己的利益,为了自己的想法,为了得到,会去造业。在造业当中,我们知道有一个说法叫做报应。中国人都知道,做了不好的事情就会有报应。

人得病,西方信仰会说这是罪在身体上的反应,东方信仰说这是业力的反应。我看过西方信仰中许多宗教人士,包括基督教,天主教徒,他们中一些人生病不是和一般人那样吃药的。中国人也会用针灸来处理疾病,但外国人中很多不认同针灸。中国人刚刚得到的诺贝尔医学奖是从汉代医学中得到了启发,得奖的人认为和传统的中医有关系。而诺贝尔医学委员会的人说,我们不是承认你中医。

面对人的疾病,很多人认为,我为什么非得吃药呢?一个得病的人没吃药,结果死了。那一个专治癌症的医生也可能自己也得癌症死了。什么意思呢?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具体的情况,每个人应对病的方法也有着不同的理解。

有些人得病不吃药也好了。有些人得病吃药了,结果也死了。但我们被注入的观念就是,有病不吃药,这个人就是神经病了。人的现实生命就是把人的观念和人感兴趣的观点注入到自己的脑海里,形成人行为和思考问题的准则。但是却偏离了事情的真相。在我看来,有病一定要吃药,你就是有病。有病一定不吃药,你也是有病。什么意思呢?吃药,是治疗疾病的一种方法,不是所有人治疗疾病的唯一方法。大家要明白这样的概念,世界太繁荣了,我们要摆脱自己狭隘的认识。人的生命是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要启悟你本身灵魂的尊贵。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