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五中全會閉幕 幹掉了江澤民獲勝的十八大結果

【新唐人2015年10月29日訊】今天五中全會閉幕,廢除了獨生子政策,勢必將在民間引起極大反響,因為這是與每個家庭息息相關的事情,同時會擴大國內市場需求增加消費。而最令人關注的是人事安排,特別是軍委成員與結構。但會議剛剛結束,我們沒有看到更多的消息。

三年前的十八大江澤民獲勝這是眾所周知的,隨著三中、四中到了今天的五中全會,香港的太陽報竟然以《十八大中央委員面目全非》為題報道說「中共十八屆五中全會撤銷令計劃、周本順、楊棟梁三人的中央委員資格,再加上去年四中全會時撤銷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成都軍區副司令員楊金山三人的中委資格,本輪反腐整風已有六名中委被撤。」 「除此之外,從十八大到十八屆五中全會的三年裏,二百零五位中央委員已由一百零四位易職,調整規模之大,是近二十年所僅有。」這裡的20年是江澤民統治的時期,習近平用了3年的時間,把江澤民在整個中共中央委員的系統當中人馬完全打亂。無論出於什麼樣的理由或原因,實際是習近平沒有別的出路。

在2012年,江澤民和曾慶紅憑藉著89六四之後20多年的實權把握,在薄熙來事件背景下,依然以狡詐、陰險、狠毒與「有錢能使鬼推磨」,在十八大中獲勝,這是2012年11月14日十八大結束時,國際媒體共同的認知。否則習近平、王岐山和栗戰書怎麼會哥仨綁在一起逃命呢?怎麼會有習近平的開弓沒有回頭箭呢?沒有2012年江澤民的獲勝,怎麼會有謠言就是「遙遙領先的預言」呢?這個過程就是人與鬼的搏殺,人的人性在觀看中南海那種翻江倒海衝突中要做出選擇,懂得其中的含義,生命的含義。這是我在節目當中和大家一直強調的。

斬殺江家人馬,無論以什麼樣的名義,這叫順天意。十八大軍委的人選是徐才厚一手操辦的,十八大結束時,習近平就是烤肉板上的烤肉,隨時可以被別人吃掉的。以他跟王岐山兩個人,想把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周永康、蘇榮、薄熙來用三年的時間給斬殺掉,當時想都不敢這麼想的,誰敢這麼分析?這些人綁在一起,能夠把習近平和王岐山碾成肉餡。以黨的名義、以國家的名義、以軍隊的名義都可以讓他們死多少回。但我們今天看到的場面截然相反,所以我說這是天意。

五中全會結束了,我們靜候看看有什麼動靜。三中全會結束時,沒幾天,周永康被抓,李東生被幹掉。四中全會結束時,周永康被定罪,令計劃被幹掉。五中全會剛剛開完,被稱為周永康大管家的河北省委原書記、省人大常委會原主任周本順以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有關周本順最有意思的一件事情就是,2013年的夏季,周本順還是河北省委書記,結果習近平到了河北省開會,他讓紀委書記揭批周本順,同時讓周本順揭批省長和紀委書記,相互揭批。我記得,當時網上忽悠的很厲害,說習近平在用文革的手法整人。我們節目中也說了,沒錯,這就是直截了當的文革手法在整人。我在節目中說,這是遭報應。你記住這句話,槍手死在槍下,做了就得還。

現在周本順被用來給五中全會祭旗,目的是什麼?五中全會前,新黨紀有一條很關鍵,就是地方不得妄議中央,這意味著中央可能會有大動作。誰敢說,誰敢動,我就整你。你違法黨的紀律,周本順罪名中有一條就是違反中共「政治規矩」,所以五中全會拿他腦袋祭旗,震懾現在的省部級高官和其他高官中對習近平有二心的人。而習近平和王岐山在以後的日子裡,將有大動作,誰敢違抗,周本順就是結果。

有人說習近平獨裁,當他斬殺十八大那種所謂「集體領導」的時候,你一定會說他獨裁。其實在我看來,什麼獨裁不獨裁的,保命是第一位的。想保命必須順天意,其它都是扯淡。因為當人死了的時候什麼都留不下。在歷史上能夠留下重重一筆的人,一定是人上人,或魔上魔。

共產黨用共產黨的方式幹死共產黨,誰也跑不出去,就看誰能夠拒絕共產黨,恢復靈魂的尊嚴。所以我一直重複說,退黨、退團、退隊就是順天意,是人性解脫魔鬼控制之根本。人才管這個叫政治,你的靈魂不會以政治定義正邪之分,但人的現實中有政治這個東西,這個東西被共產黨給用了,就變成了魔鬼的利器,在欺騙著人,殘害著人。所以你拒絕中共就是拒絕魔鬼。不拒絕魔鬼你就是鬼,因為人鬼無法共存。

我認為我們在世間的生命僅僅是一個過程,不是歸屬。在這個過程中,你的慾望、你的一切都在反映出你對生命的理解中。那麼我們的歸屬到底在哪裡?我們會發現,我們的生活只是靈魂歸屬的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人有生老病死這種自然規律,所以人得病是生命過程的一個部分。

一些正統的信仰中,對得病的看法與民間的看法不同。西方信仰當中說人是有罪的,這是神告訴他們的。佛家信仰當中說,人就是有業力的。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切,為了自己的利益,為了自己的想法,為了得到,會去造業。在造業當中,我們知道有一個說法叫做報應。中國人都知道,做了不好的事情就會有報應。

人得病,西方信仰會說這是罪在身體上的反應,東方信仰說這是業力的反應。我看過西方信仰中許多宗教人士,包括基督教,天主教徒,他們中一些人生病不是和一般人那樣吃藥的。中國人也會用針灸來處理疾病,但外國人中很多不認同針灸。中國人剛剛得到的諾貝爾醫學獎是從漢代醫學中得到了啟發,得獎的人認為和傳統的中醫有關係。而諾貝爾醫學委員會的人說,我們不是承認你中醫。

面對人的疾病,很多人認為,我為什麼非得吃藥呢?一個得病的人沒吃藥,結果死了。那一個專治癌症的醫生也可能自己也得癌症死了。什麼意思呢?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具體的情況,每個人應對病的方法也有著不同的理解。

有些人得病不吃藥也好了。有些人得病吃藥了,結果也死了。但我們被注入的觀念就是,有病不吃藥,這個人就是神經病了。人的現實生命就是把人的觀念和人感興趣的觀點注入到自己的腦海里,形成人行為和思考問題的準則。但是卻偏離了事情的真相。在我看來,有病一定要吃藥,你就是有病。有病一定不吃藥,你也是有病。什麼意思呢?吃藥,是治療疾病的一種方法,不是所有人治療疾病的唯一方法。大家要明白這樣的概念,世界太繁榮了,我們要擺脫自己狹隘的認識。人的生命是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要啟悟你本身靈魂的尊貴。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