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钱包将打破人们的支付习惯

【新唐人2015年10月28日讯】今年晚些时候,一些加拿大人可以使用苹果移动钱包,支付费用。

据CBC报导,这项功能可让您在用信用卡付款时,用苹果手机或苹果手表就可完成支付。只要将手机靠近阅读设备,并将手指放在指纹识别器上就可以轻松完成支付。

美国运通周二宣布,今年晚些时候,美国运通卡持卡人可以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使用这项功能。这项服务将在2016年扩大到西班牙,新加坡和香港的持卡人。

在加拿大,与电子钱包配套的终端设备已经广泛设置,客户只需点击即可用信用卡或手机连接的电子钱包完成支付。然而,加拿大人对使用智能手机付款的热身过程还是显得长了些。

据凤凰国际市场的报告,苹果支付(Apple Pay)2014年10月在美国推出,到当年9月已被14%的美国家庭采用。然而,到今年6月,美国100家顶级零售商中的三分之二,今年不打算接受苹果支付。

今年九月,谷歌也开始在美国推出用于Android手机的类似的被称为Android支付(Android Pay)的手机钱包。尽管步履蹒跚,但智能手机支付的潮流已经势不可挡。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