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英煤:中共特工闯女王和习近平马车被拦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讯】【今日点击】(2358-2)

提要
英媒:中共特工女王习近平马车被拦
券商高层频频出事金融反腐开新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早晨来这个摄影棚拍节目,那开车走在路上呢,当时给我的感觉呢,有一种深秋的感觉,就是那种深秋的感觉。

特别是在下雨之后,满目的落叶,总是让人们感到一种生命的逝去。

而2014年12月31日,晚上11点多将近12点的时候,在上海外滩30多个年轻人死了。新年的钟声却成为了那些逝去的年轻生命的,不好用那些词去形容啦。

但死亡的钟声迎来了2015,瞬间来到了10月26日、27日。2015大审判,从生命的角度去想,如果时间可以被人们感受,从如此明显的变化,如此明显的被人的环境、人的知识不能解释,可是又是我们每一个人,切身能够感受到的。

那就是时间会很可能再把人,带向一个今天的人未知的未来,但是当把你带向未来的时候,那我们取决于今天的人,对自己灵魂和生命的尊重。

作为人是有道德的,这样道德的本身的理解和对自我的规范,就决定了在时间出现了人不能解释的变化时,那未来是不是你的?知道真相就是未来。

所以我自己的感触就是说:时间在一天中显得那么快、短暂,但时间当放在10个月当中,又是显得那么的漫长,而不被人记住。

那时间为什么给我们这样的感觉,不是今天的人知识能解释的,也不是今天科学能够认知的,但是每一个人都亲身感触到,这就是今天。

英媒:中共特工女王习近平马车被拦

而昨天前天大前天,习近平在访问英国的时候,结果披露出一条消息,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大陆间谍想强上习近平和英国女王的马车,被识破还大闹。

文章讲:习近平访英,受到英国女王高规格款待,却传出中国间谍竟然假装成翻译要混上女王的马车,被英方保安人员识破遭到制止。

实际这篇文章来自于星期日的泰唔士报,习近平20日在英国,乘坐女王马车前往白金汉宫时,途中一名自称是翻译官的中国外交人员走近,想登上马车,被英方阻拦。

英方表示这名保镳或间谍,企图走近马车时被阻拦,我们的保安人员查问他,发现他是保安人员而不是翻译,他们企图让可疑人士走近马车。

那文章还提到说:对方被识破后,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执,那一位英国保守党的高层讲说,双方一度僵持不下,那出现了这种概念。他还形容这是霸道,而不可理喻的中国警察。

这是在英国不是在中国,所以报导当中是在这个角度冲突的。但是在我的眼睛里不是,习近平在访问美国的时候,带了48个保卫他的人,通常这样的出访,国家元首是16个,包括他的内线,也就是他的里面跟他的外围,16个就够了,这是通常的。

结果他带了48个,这48个里头有中央警卫局局长,作为国宴的嘉宾,中央警卫局局长,也进入了国宴的这个会场。也就是说中央警卫局局长,亲自要在习近平的身边。

而从通常的16个警卫,扩编到48个警卫,是防美国人杀他,不可能,他真正防范的是中国人。中共的官员、总参的、各部门的特务、间谍和这个国安的,在我的眼睛里是这个,他防的是自己的人,绝不会防外面的。

因为那48个人是从38军调上来的,不是原来的中央警卫局的,所谓的大内高手,那是野战军调上来的。野战军在个人搏击当中,理论上说他应该逊色于这些中央警卫局的大内高手,对吧!

他是打仗的他不是格斗,近距离格杀,他不是007。那作为中央警卫局的贴身卫士,应该是007的概念,我们就这么比喻了。

在这个背景之下,没两天他来到了英国,出现了这件事情,在我能理解的概念当中,对习近平的保护,对他们的要求,就是习近平绝对不能单身一个人出现在任何场合,警卫人员他的贴身保镳,在任何时候都要有一个人在他身边。

起码有一定数量的人在他身边,因为习近平随时可能就会遭到生命危险,才会出现这种场面,不顾基本的外交礼仪。

他说了:途中要登上马车上马车,坐着吃饭,该谁坐那儿,这种场合该谁坐哪儿,一定就是该谁坐哪。进入女王的马车,那是更大的礼仪事件,一个翻译,怎么敢途中拦截马车上去呢?但谁给他这么权力呢?

所以这里的警察的霸道,是站在英国人的角度。但实际应该是在他们的保卫过程中,一开始出于外交礼仪,所以并没有在一开始这个人想上去。

但是当马车前往白金汉宫,出现了习近平跟女王单独在马车里面,也就是保卫人员,已经意识到习近平可能消失,从他们的视野中消失,就有可能出现危险,才会出现这种事情。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对吧!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但我的说原因是,有在他访问美国时的那一番的前提,意谓着什么?意谓着在他们的判断当中,在习近平的判断当中,他随时有生命危险,杀他的人、要威胁他生命的人,一定是今天中共党内的最高层,在这个前提之下开的五中全会。

而这个香港的太阳报呢,却死死抓住了今天在国内,与五中全会并起的一件大事情,就是金融体系开膛剖腹式的反腐。

券商高层频频出事金融反腐开新局

写一篇评论这么说的:券商高层频频出事,金融反腐开新局。上周一个星期之内,多位券商和基金的掌舵人相继被传出事,其后就被证实了。有自杀身亡的,有被刚刚传出来带走的,那其中还包括叫做,嘉实基金总经理赵学军,据说也被带走。

而东北证券总裁则闪电般辞职,再加上此前原中信证券总经理,程博明等十几名高管已经被抓。

所以证券商的高管,成为了高危行业,那这里它就提到,整个我说的意思就是:在金融体系进行开膛剖腹式反腐,开膛剖腹,那就是完了,对不对!

就是过去全给你开了,是涮着吃、是炸着吃,就另外一回事了。所以这里面提到说:对金融业的反腐主要源自于这次股灾和救市。

然后它提到了一些具体的说法,券商和证券商以及基金的老板,联手恶意做空,这是它讲的。金融反腐中的一大特点,就是内部人员相互勾结联手作案,所以形成了这个行业的特点。

一是所谓的技术含量高,第二是专业领域,我觉得都是瞎掰。这里面金融反腐,我觉得最典型的就是王岐山,人们称他金融天才、金融奇才,他做过应该是建行的行长,人民银行的副行长,对吧!

人家下手干他了,然后找了个中信证券要救市,中信证券更干了他了。他才想:明白了,瞎掰了,爱谁谁了,干了你们吧!脑袋全砍了。21个金融机构一起查,对吧!

文章最后提到说:目前中国金融领域的问题,是治理机制非常不完善,监管薄弱,这使得这个行业的,极容易诱发腐败,而且不腐则已,一腐就是大案。

这不是金融体系的体制,这是共产党的体制,对吧!共产党的体制就可以促成那些红二代、官二代,把金融行业当成我们家里的。把国有银行,为什么叫国有银行?国家是我的。所以看起来是国有银行,银行实际是我家的。

那怎么反腐啊!就不可能,对不对!但是他一定要走走走,走到这一步的时候呢,那人家当然也不鸟你王岐山啰,所以制造股灾了,所以就不会逼迫你出手了。

所以我说得很简单啰!共产党死定了,就是各拽着一条腿,为了自己的那块肉,喀,把党给劈了,其实现在就剩最后那一喀嚓了,就这么点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