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平曝南方周末曾抗命江泽民 拒刊新华社通稿

【新唐人2015年10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长平现为德国之声《北京观察》栏目的特约作者,曾在大陆担任过《南方周末》新闻部主任。近日,长平在《德国之声》发表的一篇文章中提及,江泽民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后,其供职过的《南方周末》曾抗命江泽民,有意抵制刊发新华社的通稿。

10月24日,长平在德国之声24日发表的一篇评说江泽民的文章提到,一个独裁者令人厌恶的身体语言,会让人产生难以抹去的生理反感。江泽民当政13年期末,这种反感已达到了一种极致。

文章认为,在很多中国人眼中,江泽民那夸张的黑框眼镜,高及胸部的裤腰,突然掏出小梳子梳头的动作,拿腔拿调的地方口音,以及江泽民骂记者“too young too simple”时的语态,都像是一个小丑在丢人现眼。癞蛤蟆在中国文化中是令人恶心而可怕的动物,现今,人们已用它来描述江泽民的形象。

文章称,江泽民是一个投机主义者,在中国“六四”运动中靠镇压学生上台,以为越保守越能保住权威,结果差点被邓小平再次换掉。事实上,江泽民还是一个自卑的崇洋媚外者,以对外国名记“谈笑风生”为荣。其政治后果是,在他当政期间,“与国际接轨”变成了一个非常正面的词。

文章还爆料,当年长平本人在其供职于《南方周末》时期,“当江泽民在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之后,我们有意抵制过刊发新华社的通稿,竟然可以做到,让今天的编辑记者无比的羡慕。然而,这丝毫不能改变法轮功练习者遭到残酷镇压的事实。”

江泽民利用中共媒体迫害法轮功

据悉,在中共绝对控制的媒体中,江泽民为了打压法轮功实施了“名誉上搞臭”的方针。1999年7月25日,江泽民当局控制的媒体开始了铺天盖地的诬蔑和抹黑法轮功的宣传,以中共中央电视台为例,在1999年迫害法轮功开始后,曾每天动用7个小时的播出,以大量歪曲、虚假的报导,来诬蔑和抹黑宣法轮功创始人和法轮功学员。

对当时中共对法轮功的污蔑和诋毁宣传,《九评共产党》一书中称,中共绝对控制的两千家报纸,一千多家杂志,数百家地方电视台和电台,全部超负荷开动起来,全力进行诬蔑法轮功的宣传。而这些宣传,再通过官方的新华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中共媒体等,散播到海外所有的国家。据不完全统计,在短短的半年之间,中共媒体在海内外对法轮功的诬蔑报导和批判文章,竟然高达三十余万篇次,毒害了无数不明真相的世人。

不仅如此,江泽民在1999年底更是赤膊上阵,在纽西兰举行的亚太高峰会上,把中共制作的诬蔑法轮功的小册子,人手一册发到与会的10多个国家的元首手中,这种低劣的手法在国际上让人耻笑。

更为邪恶的是,江泽民和罗干等人,在2001年1月导演了一场所谓的“自焚”闹剧,并通过新华社以从未有过的速度向全世界散播,嫁祸于法轮功。当时,一名参与制作电视节目的工作人员辩称,中央电视台所播放的部分镜头,是“事后补拍”的。

大陆媒体当时不遗余力的一边倒的欺骗宣传,成为了江泽民集团镇压法轮功的帮凶,对残暴、血腥镇压法轮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随着法轮功真相通过各种途径的不断传播,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明白了真相,不再被中共江氏集团的谎言迷惑。据大纪元10月26日报导,已有两亿一千七百多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目前,江氏集团的余党一个个被以反腐的名义抓捕,江泽民本人也受到了全球20多万人的诉控。

据维基百科资料,长平,原名张平,中国媒体工作者、时事及文化评论专栏作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