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多数党员严重违纪的党组织应解散”啥意思?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讯】共产党昨天给自己下了新规矩,让我说这些新规矩足以杀死共产党本身。与此同时,王岐山对金融体系进行类似满门抄斩的做法。所有的银行、证劵商、保险公司和证劵交易所都迎来了寒彻骨的冬季。BBC今天报导《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身亡曾任深交所副总经理》。他是自杀的。“有消息称,陈鸿桥此前意欲出境,发现自己被实施边控而遭劝返。”我跟大家讲过,中共局级以上的官员如果有私人护照就是违纪、违法。这样的人已经没有退路了。像陈鸿桥这样的人物自杀了,说明中国金融体系正经历寒冬。

陈鸿桥生于196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经济系。2003年起任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2014年6月起至今正式出任国信证券总裁。”他只有四十九岁的年纪,算算他是84年上学,也就是说他上学时正好赶上八九六四。这个年代的人很多走到今天成为了中国社会的脊梁式的人物,中坚力量。这些人经历过上山下乡,经历过兵团,知道文革是什么,经历过改革开放,也经历过六四。“小平你好”,就是北大打出来的标语。结果没两天,学生们要求社会体制改革的呼声就被镇压了。所以,1960年以后出生的中国这一代人经历是非常丰富的,他们左派、中间立场、右派都有。他们经历了这么多,但到了现实环境的今天,在很多人的眼中只有钱是真的了,其他的都是假的。

陈鸿桥这样的男人,才40几岁,在社会上达到了这样的位置。那是飞黄腾达了。要吃、要玩、要乐、要女人,要什么有什么了。结果却自杀了。他能考上北京大学,你说他聪明不聪明?他十几年前就担任深圳证劵交易所的副总经理。这样的人能轻易自杀?所以,我说,共产党就是整人的东西。上至今天整你主政的人,下至整你普通的老百姓。它就是要整死所有中国人,为什么它整人?它不是人。习近平在英国被人问到人权问题的时候,从兜里掏出一张纸,为什么?今天的习近平以这样的地位都没有权力,都不敢就有关人权问题拿出自己的思想。因为他知道,稍有差池,党会吃死他。

习近平今天完成英国访问回国,他此次完成美国和英国的访问,在外树立了国家领袖的形象,同时以党的规矩打击党的领导人,党内的大家族。今天主政的人打击金融是从上到下开膛的做法,而打击金融的同时给中共党立下规矩。在五中全会前,这是一体的。中共的金融大佬在哪呢?在中共历届的政治局常委里面,金融的大老虎都是政治局常委,今天是开膛破虎。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我们知道今天主政的人故意回避了金融体系,他是先对军队下手,对政法委体系下手,也就是说拿枪的地方,能够杀人的地方,他先下手。随后才是金融体系,但里面的人知道他要下手,所以制造了股灾,我们都已经分析过了,这都是鱼死网破的做法。

他在五中全会之前给党立下规矩,给地方立规矩,但在其他事物过程当中,他却在树立国家的概念。你听到多少回政治局常委开会后要求全国围绕在习近平为中心的党中央?你听不到这个词。这个词在胡锦涛的年代有,政治局常委集体领导,政治局常委英明决定,然后拍马屁的学者说,集体领导高过奥巴马,现在还活着的这些文人们,谁还写这个?人说文人是国之脊梁,但到共产党这里,很多文人连没有骨头的蚯蚓都不是了。共产党高级动物的理念就是极端的自私,已经走到极致了。他想到的一切都是如何获得。

但今天也是变革的年代,昨天北京青年报在报导习近平英国访问的过程当中,在习近平的照片上面贴了一段话,有朋友发给我了。这段话是:多数党员严重违纪的党组织应解散。

北京青年报敢这么写,如果背后没人要求和撑腰是绝对不敢的。大家知道,很多共产党官员的财产是没数的,而从2003年党条例通奸是罪,一路走来,不论男女很多党员以下三路打开局面。说起中国的强大那都是钱,从上到下,当描述党国强大的时候,就是“我们有钱了!”这就是嫖客心态。也是马恩列斯毛的理论。共产党就是这样的政党。北京青年报这句话应对的是中共新的党的条例,也是针对五中全会来的,我也说,这些条例很可能在五中全会后成为党的杀手锏。党的纪律就是用来整人和杀人的。中共内部现在大小山头林立,表面笑呵呵,背后扎刀子。党纪就是针对体制内的高级官员,谁有能力拉帮结派而又能构成威胁?只有高级官员。

在中国环境下,只有把自己的利益和情感抛开,你才能看到真实的一面。否则,就像诺兰电影《记忆碎片》中主人公一样,其实导演的眼中那个精神病就是今天现实中的人,都是摈弃自己不喜欢的,只选择符合自己的观点来组成自己的世界。今天很多看待中国问题的朋友就是用自己的碎片来拼凑一个世界。

但在人中怎么能看到事物的真实呢?我认为只有借助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修炼才能达到。从灵魂的角度看待事物。这世界的一切都是相生相克的道理。当你不能尊重自己灵魂的时候,你一定深陷在现实这个小圈子里。

中国有攻心术,就像《三国演义》,里面主要的不是动刀动枪,而是从精神上、心理上战胜对方。所以,我一直说很多人用共产党的方式反共,拒绝人性力量的复苏,只相信斗狠、杀戮和鲜血。你想过吗?这是共产党的攻心术,你虽然反它,它却乐你。因为它把你变得跟它一样,最后斗死自己。它灌输给你的是动物的理念,把你也变成动物。而有信仰的人,才会拥有善的力量。这也是魔鬼的恐惧战胜不了的。人的胜负不是在人中决定的,而是在人的灵魂中。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但首先要尊重自己是一个有着圣洁灵魂的人。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