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岚清突抛头露面自辩 算总账的时候到了?

【新唐人2015年10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慧心报导)近日,退休中共副总理,前常委李岚清出现在北京电影学院的讲堂上。已经83岁的他,不仅自称所谓的“80后”老头,还辩解自己退休后“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从5月份以来,已经有将近20万法轮功学员向中共最高检起诉江泽民。作为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第一任组长的李岚清恐怕是胆战心惊,网友认为,李岚清突然抛头露面自我辩白,是因为算总账的时候了。

大陆媒体报导,10月16日,李岚清出现在北京电影学院的讲堂上清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讲堂上,他一面宣称“退休并不等于生命的终结”,自己是一个“80后”的老头,一面称辩白自己“退休后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只是醉心于“健身健脑,读书写作”。

两个月前,中共党媒刊发标题为《辩证看待〝人走茶凉〞》的文章,直接批评老人干政,引发网友热议。当时的舆论认为,批评的不仅是退休的老干,实际上打的是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文章开篇就提到“不在其位,不谋其政”的这种“茶凉”,应当成为一种常态,而李岚清极力表白自己“退休后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与党媒的文章导向似乎甚为契合。

不过,被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江泽民主政时期担任常委的李岚清并没有获得网友们的赞许,网友戏谑道:“打谁脸呢,是退而不休吧?”

“无政绩的老家伙,还敢出来!”

“此人是把中国教育搞得乌烟瘴气,非好人!”

“当年他就是派到朱总理身边,从事助手和节制、监控的作用,真正干出让百姓欢迎,国家受益的事情了吗?”

“真是理难清,当政就理不清,现在老年痴呆年龄也理不清。”

“肃清时候到了!”

“你贪没贪不知道,但落马的这些老虎是哪一届提上来的还是有所耳闻的!”

网友们还转而挖出李岚清的总后台老板江泽民,并猛烈炮轰。

“江干那十多年,没干出啥正事,腐败遍布大江南北,人送外号江无能。”

“今天新闻好像又回到了i工汁民时代!”

“现在这么多的贪污犯就是他造成的,终于有人说实话了。”

“对,就是江无能!”

“这是要算总账的时候了!”

“现在频道露面的都是想极力证明自己没事的。”

李岚清为何在此时跳出来自辩?

观察人士认为,从5月份起至今,已经有近20万大陆和海外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国际社会,多国政要、名人也呼吁法办江泽民。

李岚清自迫害一开始,1999年6月10日起,就兼任“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直至2003年退出中共权力中心为止。分析指,随着“法办江泽民”的呼声日益高涨,作为江泽民的帮凶李岚清自然惊恐无比。不过,即使他自诩退休后“不谋其政”,也无法逃避在任时犯下的罪行被清算。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在“迫害法轮功元凶李岚清罪状公告”中宣布:李岚清在任该领导小组组长期间,竭力推行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负责主持全国的镇压行动,直接指挥在科技、教育、文艺、老龄工作等多个领域的迫害,在全国性反法轮功的表彰会和展览会上讲话煽动仇恨,肆意污蔑、丑化和打压法轮功,造成数以亿计的法轮功学员及亲属受到严酷的迫害和株连。李岚清因积极执行江泽民流氓集团的镇压政策,深得江泽民的赏识和重用,成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得力干将,是中共及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

李岚清与江泽民关系非同一般

江泽民是江苏扬州人,李岚清是江苏镇江人,两人的家乡隔长江相望。五十年代初,两人都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担任过技术职务,后来都去苏联留学,再同样上调到第一机械工业部和国家经委。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江泽民任国家进出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岚清出任该委员会的贷款办公室主任。

据悉,李岚清与江泽民的关系,比其他上海帮成员更深更久。港媒曾披露,江泽民2001年放风现任政治局常委可能留任的人选时,特意以“年轻的”李岚清取代了实际上比李岚清年轻两岁的李瑞环。接着,江泽民又力荐李岚清在十六大后取代呼声很高的温家宝,出任总理,不过他这一提议当时在高层未能通过,但江泽民并未死心,继续为建立新的“江家班”绞尽脑汁。

李岚清为“报恩”,北戴河会议之后,他带头提出建立一个党章宪法之上的超级领导机构“中央战略政策领导小组”,这一举动自然深得江的欢心,因此,在江泽民操控下出炉的新届班子名单中,曾被否决的李岚清又成为总理候选人。

李岚清成“中共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首任组长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真实的江泽民》一书披露,当时政治局常委中的其他六名常委李鹏、朱镕基、李瑞环、胡锦涛、尉建行、李岚清都不赞成。那时,江泽民是无比孤立的。

但是,由于李岚清的儿子曾犯下十亿大案,被江泽民一笔勾销,江泽民以此威逼利用李岚清,并拿出党性和“亡党亡国”的帽子威逼李岚清,最终李岚清立场松动,同意了江镇压法轮功的决定,成了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610”的首任最高头目。

2002年,身为610头目的李岚清因欠下人权血债,被法轮功以犯下酷刑罪告上海外法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