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启动军方四总部大清洗

【新唐人2015年10月13日讯】【今日点击】(2346-2)

提要
习近平启动军方四总部大清洗
中国维权律师之子在缅甸失踪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星期一宣布了要在26日到29日召开五中全会,同时宣布了李春城、蒋洁敏被拿下。而五中全会在此之前,我们看到探讨比较多的,就是刘源的去向。

那我自己认为它依然反映出,在中共的中宣系统,和中共的军队系统当中,它不是稳定的。那包括刘源的好朋友张木生也明确讲:在军队内是不稳定的,也就是说在砍死了郭伯雄、徐才厚之后,我们看到的是一种反馈。

那相关的内容已经跟大家介绍很多了,那与此同时提醒大家记住:在宣布五中全会召开的时间的时候,那320多名红二代、官二代,就是儿子和孙子们,都被扣在了北京城。

我们并没有看到任何消息说:儿子孙子们被放出来了,没有,一点儿都没看到。

那我们也知道那是被公安部、中纪委、中共中央办公厅,三个部门同时给扣下儿子孙子们。

然后如果这些儿子孙子们被扣在那儿,然后扭过脸来说要开这个五中全会,大家要记住,里面有曾庆红的儿子、李长春的儿子、吴邦国的儿子、有刘云山的儿子。

那与此同时政治局层面的和中央委员的,大概据说70多人,那剩下的200多人是省部级高官儿子孙子们。如果从这个角度上说,五中全会召开的时候,能够成为中央委员和中央后补委员的人,你说他占多大比重?

儿子成为人质被扣在另外一个地方,然后他们在北京的京西宾馆开会,这个场面是非常有意思的。共产党是黑帮,是黑帮他爹,黑帮的祖宗,它对自己的人绝不手软。它为什么不手软,谁都不会手软的,谁手软谁死。

胡耀邦手软,死了;赵紫阳手软,死了。无毒不丈夫、量小非君子,所以邓小平干了这些事情之后,扭脸他死的时候他跟儿子说:把骨灰扬了,他都怕别人掘他的坟。

毛泽东死的时候谁都不信,最后信他老婆,对不对!据说要把当时要死的时候,伺候他24小时伺候他的另外一个女人,要扶植成政治局常委,是国家吗?我问你是国家吗?

所以这就是非常现实的场面,那这种现实的场面,只要党存在,它在党的氛围下一定延续着。

习近平启动军方四总部大清洗

结果就在宣布五中全会,召开日子的前一天,国内披露出一个消息,中纪委和中央军委纪委对四总部进行整肃巡查,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启动了军方四大总部的大清洗。

国内澎湃新闻11日报导,经中共军委批准,9月28日到11月10日,中央军委巡视组,对总装备部党委及其成员进行专项巡视。

这是继中共对七大军区,海军、空军、二炮、武警等进行大清洗之后,直接向四总部派出了清洗的人马。四总部,对吧!总后勤部有一个刘源,但也有谷俊山,有刘源也有谷俊山。

所以军队的清洗真正是从总后勤部开始,而总政和总参,总政是徐才厚,总参是郭伯雄。2015年1月分五中全会,中纪委五中全会习近平发表训话,最后训话的时候是把总政、总参排除在主会场之外。

总政总参是习近平、王岐山根本不信任,是要被打的对象。我在昨天的节目当中,引述了张木生的说法,张木生作为刘源的好朋友,他明确讲:军队里有河南帮。河南帮的帮主江泽民的秘书,总政的副主任上将贾廷安,谷俊山也是河南的,包括被打下去的一些司令们都是河南的。

所以他说在军委当中有个河南帮,但是从巡视组本身非常有趣,却是从总装备部开始的。而总装备部是中共军委四大总部机关之一,现任的部长是军委委员张又侠上将。

张又侠跟习近平两家示好,张又侠的父亲跟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曾经是在领着一支队伍在一起,都是陕西的。张又侠实际是后来上来的,我们知道是后来上来的,对吧!

习近平动手先从张又侠脑袋上动手,你要记住:总装备部是张又侠后来上来的地方,这是非常有趣的现象。大家都传说习近平跟他好,但是先查他,先查他,堵住其他人的嘴。

文章它特别提到说:在未来军队的改革当中,四大总部很可能都不存在了,而其中总参的核心,作战参谋部将改成联合指挥部,直接归军委改。而总政改成了人事资源部,总装备部和总后勤部将被取消。

如果变成了联合指挥部的话,可能就跟美国的军队的概念差不多了。大家还记得在早前一直谈到,中国的军队到底是党卫军,还是国家的军队,大家都认可是党的军队,对吧!枪杆子里头出政权。

有人也提到有关军队国家化的概念,包括今天在中共最上层的上将,有人在文章当中也提出了军队国家化的问题。

那我个人的说法呢,今天的现实环境,如果它真的造成,它没有任何退路,想保住自己的性命,真正想为国家做点事情,不使得国家陷入动荡的话,如果公务员、 如果国家主席,不向中国共产党宣誓的话,军队同样可以。

另外在上星期六呢出了另外一件事情,就是已经失踪多日的维权律师王宇的儿子在缅甸失踪。那这件事情呢就显得比较大,在世界各大媒体当中都登了这件事情。

中国维权律师之子在缅甸失踪

纽约时报当时报导的,文章题目是这么说的:中国维权律师之子在缅甸失踪。

被抓捕的维权律师的儿子在缅甸失踪,此前曾经试图从中国前往美国期间,他似乎在缅甸一座边界的小镇,遭到中国警方的抓捕。

一位参与逃亡计划的民权人士,星期五是这么描绘的:16岁的包卓轩是7月分在北京被抓捕的王宇的儿子,目前居住在旧金山的周锋锁说:星期二包卓轩被穿着制服的人,从邻近中国边界的小镇的一个宾馆当中被带走。

现在我们能够知道的消息就是,抓他的人呢应该是,很可能是内蒙古的国安啊、公安啊是这些人。那现在说呢,是他们穿着官衣进来的。缅甸他们当时停留在这个小镇呢,是被缅甸的叛军所占据的,并不是缅甸政府能够控制。

但是呢这个区域本身,是缅甸境内,这就表明中国的警察,进入了缅甸境内,去抓捕了王宇的儿子,同时被抓捕的还有另外两个人。

那网上有着不同的说法了,第一 从中国的角度来讲:这是违反了国际法,对不对!可是在真正的过程中,那王宇的儿子就陷入了一个非常麻烦的环境,因为他就变成了类似偷渡的概念,对吧!那这就罪名会扣在他的脑袋上。

所以说共产党违法,它是法律的爹,有什么违法和不违法,这东西就显得很文化,我只能说显得很文化。

那王宇的儿子,大概我们能够知道的是,想透过缅甸然后转到进入泰国,然后进入美国读书,大概是这么个概念。那他走的这条通道呢,就是通常我们看到,很多从中国跑出来的,最后落脚在泰国,联合国的难民营。

以那里,如果能够证明你回中国,将会遭受迫害的话,联合国的难民署呢,就会给予你难民身份,向世界各个正常的国家里,来分配不同的名额。但是如果跑不成功的话呢,就会遭受这样的迫害。

我个人的眼睛里这些都是过程,很难来评述啦。因为它评述的根儿本身,就是没有周永康的,周永康的共产党的政法委的体系,今天在实际生活中还在运作着。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