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陈文清执掌国安部 习近平一石二鸟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讯】【今日点击】(2344-1)

提要
习近平亲信陈文清执掌国安部
中国经济危机不是没有的问题,是何时爆发的问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3个小时之前有个朋友在Facebook上留言,留了很长时间,很长的一段内容。

谈的是他从小时候他的生活环境,到了上学、到了上班,他最惧怕的一句话就是他的父亲曾经骂他,你这个人真没用。

一直走着一路,一直走到他开始工作,在这个现实的环境当中,很多朋友、很多同事也这么说他。

那他自己讲,他说他在上学的时候,和后来在公司的时候,都曾经想过要自杀,因为他觉得他生命一点用都没有。读书读不好,赚钱赚不到,家庭的环境不好。

写了挺长的,那写呢在我Facebook上留言,他讲在后来,他转变了他的想法。

他的想法很简单,他不是为别人活着,他的生命的概念,不在于别人说什么和不说什么。

他的生命的最大的意义就是,今天作为人,今天来到了这里,那我个人理解是,是相当不错的一种反思啦。因为当作为人来到这里的时候,他一定有着他生命的使命在里面,而他的使命是什么?到现在还不知道。

可是从看我们的节目过程中,他体会到一个人的珍贵,我自己觉得那就相当到位了。每一个人的成功与失败,每一个人的能力高与低,任人评说,就像我们曾经说过的,不为名、不为利。

在一个人在现实生活中、红尘之中,他能超越于人本身,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问题,你会发觉一切的东西非常简单,任何事情的发生你不用去准备,你就知道这个事情终究的结果会是什么样。

大多数人会在利益、名与利中去追寻,当你不在名利中的时候,那名利都在你手中;当你不在名利中的时候,你名利都在你手中。

名利当人们就像在一个平台上,去追求这个平台上的任何一个东西,要在这个平面上画出一个多好的图,无论这个图画得多好,你看不到它真实的面目。

你只能超越它,你只能要超越它一定程度的时候,你才看到这张图的完整地、真实的一面。

但是在利益中人的思想、人的情感,都倾注于你要绘的这幅画的时候,你已经死在其中了,你什么都不是了。因为你本来的目的,你本来的概念,被你的执著、被你自己创造的过程,要成功的过程完全扼杀了。

国安部、国安局我们曾经跟大家说过,这是一个曾庆红掌控的部门,非常的邪恶、非常的阴险,非常邪恶、非常阴险。结果网上有篇报导,报导就提到了,人说叫习近平的人,悄木声的就把公安部拿过来。

习近平亲信陈文清执掌国安部

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大洗牌,亲信陈文清执掌国安部。

那这篇文章的出处呢,它主要是引述了国内的媒体的报导,燕赵都市网有这么一篇报导,2015年9月22日下午,国家安全部党委书记陈文清,到了西柏坡参观,那这就变成了没宣布,但是陈文清直接拿下了党委书记这个职位。

香港经济日报10月8日报导,大陆最神秘的部门国安部,出现了重大人事变动。

中纪委原副书记陈文清,出任国安部党委书记。那此前国安系统的大地震,包括副部长马建年初的落马,让人们都意识到国安部的大改变。

我记得昨天节目当中,有一集节目我跟大家履历了一下,从8月分到9月分,那习近平的做法,主要是320多名太子党太孙子们,还有这个被软禁,类似软禁,然后习近平出访,带了48名贴身卫士。

而这48名又不是传统的,所谓原来8341的人,不是;都是38军调上来的野战军的人,那就变成了在我的眼睛里,实际习近平最惧怕的就是他身边的人。

外面调来的人,就像一个隔绝层一样,全隔开了。外面的人不知道你国安系统内部的事情,国安系统的人也不敢跟外面的人说,而这48名直接听栗战书调动的话,就变成了他们可以把习近平保卫住,就这么点事。

共产党的话叫掺沙子,那它这不是掺沙子,它就变成了它是作为习近平安全圈的隔绝层,把原来国安系统人隔开,外交系统的人隔开,掺国安部本身,我们知道一直在曾庆红的手里,做为陈文清,他是原中纪委的副书记。也就变成了原中纪委的副书记,进入了国安部。

那一石二鸟,第一把国安部拿过来了;第二要以他的官位,去调出所有国安部过去相应一段,历史时间理面的某些人的资料,某些人的做法,某些事情的当时处理的原因所以。

既掌管国安部,又查证、查找国安部过去若干年里面的,罪人、罪证、罪事,其实就是这么回事,但是当如果陈文清敢下到国安部,直接去拿过来,那就是我们说过的,习近平或者王歧山,确实对向国安部和金融系统、中宣系统同时下手。

因为我们从不同的渠道,看到了类似的消息。

自由亚洲电台同时报了一篇文章,它是一种,我觉得这都是一种相互对应的,表面看起来不相关的内容,当我们放在一起,我们知道今天中国的政坛的走向。

中国经济危机不是没有的问题,是何时爆发的问题

夏业良教授在一个环境当中有一番发言,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经济危机不是有没有的问题,而是何时全面爆发的问题。

其实我们昨天到前天2集节目都谈到了,中国经济问题,对吧!其实中国经济问题没有人能说清楚,我跟你说李克强他都说不清楚,你信不信!

李克强要说得清楚,股灾出现的时候,他就不会说暴力救市;李克强说得清楚,他就不会被中信证券给玩了,就这么点事。中信证券能玩了他,就没一个人能说得清楚。

我们知道夏业良教授,是北大的经济学教授,那现在来到了美国。他在演讲中提到了目前中国的问题,存在于制度中、信仰中、伦理中、教育中、经济中和环境中,这6面、6项,他认为有6大危机。

夏业良原任教于北京大学经济系,因为直言批评了刘云山,而被学校停职停教,被迫来到美国,这它相应的提到了。

所以这个演讲稿,是他在美国旧金山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这样一个场合当中,讲了上述的话。最后在他的发言当中提到说,中国经济还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实体经济已经一蹶不振,股票不行、楼市不行,通胀压力又在凝聚,所以你可以看到中共是怎么垮的。

他说我的判断,中共垮台不是外部力量造成的,是他们自己颠覆了自己,因为没有足够的财力,那就会更加的横征暴敛,造成老百姓最终承受不了,他认为是农民起义,或者是军警内部发生哗变。

中国现在危机四伏,经济危机不是有没有的问题,而是什么时候全面爆发的问题。

大家有一点耐心,我们在座的都有机会看到中共的灭亡。中共灭亡,国家存在,可能明天就出现。

与此同时呢另外一条消息,披露出来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它说中南海派中将带队绝密调查,3个军医大学的政委换人,那这是海外的媒体在写的一些,根据国内出的事情进行判断的内容。

我个人的体会就像中纪委的陈文清,成为了国安部的党组书记一样,今天他们干活,不宣传、不说话、不公布,直接把活干了,为什么?

危险度比较大,时间很紧,不想出现太多的舆论上的这种声音,但是这条消息为什么关键,活摘器官将是压死中共的最后一棵稻草。

不是说它怎么压死,而是活摘器官的真相披露出来,你是人你就绝对不能,不可能再跟共产党站一起,除非你是高级动物,这是没有任何选择的。

它所选用的是大陆澎湃新闻网报导说,近日中共多所军医大学的政委换人,它说其中朱明哲、夏阳和季志宏,分别就任第二军医大、第三军医大、第四军医大大学的政委。

其他还讲了比较详细的,我觉得不用了,军队大学的附属医院和军队医院、武警医院,是活摘器官的主力,换掉它头头,拿出来它相应的内容,就很简单了。

所以后面怎么走和为什么这么做,今天主政的人只干事不说话,是因为最后憋了一颗大雷咧,信不信!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