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冤大头模式的丐帮大会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讯】赵培:2015年9月,中共宣布减免不发达国家2015年到期未还的政府间贷款。中共还成立了一个“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首期就投入20亿美元。预计到2030年,中国对最不发达国家的投资达到120亿美元。这两条消息联合起来看就是借中国的钱不用还,还可以接着借,不用还。

听到这个消息,南美国家哥斯大黎加很兴奋,立马找到中共帮助该国填补财政赤字,一张口就是10亿美元的政府债券。问题是,哥斯大黎加的主权债券评级是垃圾级,这10亿美元可以说是肉包子打狗一去不返。

哥斯大黎加这么做除了“南南合作援助基金”的诱惑之外,委内瑞拉和厄瓜多也是他的好榜样。2015年,中共给委内瑞拉提供了200亿美元投资,向厄瓜多提供了75亿美元贷款,其中给厄瓜多了53亿美元30年期贷款的利率仅仅2%,比中国人买房子的利率便宜多了。

中共这种金钱外交的后果不是“万国来朝”,而是“丐帮大会”。中共一搞大阅兵,一天安门城楼的乞丐和通缉犯,都是来要钱的。

中国古代王朝的时候可不是这个景象,那个时候真的是“万国来朝”。世界各国仰慕的是天朝上国的文化,这里面包括服装、礼仪、信仰、科技和典章制度。日本官方在唐朝的时候派了12次遣唐使来学习中华文化。为什么?因为中国是神传文化,别的地方没有。

中国的皇帝也会赏赐来朝贡的番邦使节,这跟中共金钱外交不一样。番邦使节是向往天朝上国,来称臣的。中共是金钱外交买生存的。就说这个哥斯大黎加,2007年,哥斯大黎加与台湾断交,中共当时是花了3亿美元买它的垃圾债券作为交换的。

再说远一点的。中共是在1971年加入联合国的,但为了加入联合国中共做了10年的努力,从1961年就开始收买非洲国家,无偿援助。但是你可知道1961年是个什么时候,中国大饥荒。中共宁可饿死3000多万中国人也要喂饱非洲的穷哥们。

中共为什么这做呢?从本质上讲是中共的暴力本性让全世界反感,中共需要搜刮中国人来买自己的生存空间。江泽民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本来这种严重的反人类罪是要受到全人类的唾弃的。但是江泽民可以收买联合国的人权委员会里面有投票权的国家去掩盖罪恶。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江泽民对外花钱也像流水一样,从江泽民上台之后到2002年,中国对外援助达到4800亿美元。

咱们都知道中国教育贵,可是这4800亿拿出千分之一就能让全中国的孩子都有免费教育,不用什么希望工程。可以说,中共和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不光光迫害了法轮功学员,也是迫害了全中国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