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吃什么 韩式风味有特色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讯】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和华人一样,韩国人也非常重视中秋节,他们在中秋节喜欢吃什么东西呢。

法拉盛的“新亭烧烤店”老板申女士介绍,韩国人在中秋节喜欢吃一种非常有特色的蒸糕。

新亭烧烤店老板申永顺:“我们韩国人把中秋节,当成是过年以外的最大节日。全家人先在一起感恩祭拜祖先,然后在一起做好吃的东西,特别是用新糯米制作“蒸糕”吃。 ”

蒸糕的面皮采用黑米、南瓜、绿茶、草莓等新鲜材料,色彩鲜艳、清新爽口,制作过程也不复杂。

新亭烧烤店老板申永顺:“先揉成圆形的像征家庭团圆,捏成一个好看的半月形,再往里面放入芝麻和蜂蜜制作的馅料,也可以放新鲜的豆馅。”

韩国人过中秋,除了吃蒸糕,当然也少不了传统的韩国料理。

申女士介绍,水晶盘烤肉、炭烤牛排、烧烤鳗鱼非常有特色。
水晶盘烤肉,既不粘盘也不会烤焦,烤出的肉味鲜嫩爽口。
炭烤牛排,选用著名的黑安格斯牛肉,肉质好,口感佳。
烧烤鳗鱼,采用的是新鲜活鳗鱼。

节日来临,喜欢美食的朋友不妨去“新亭烧烤”,体验一下别具风味的韩式中秋。

“新亭韩国烧烤” 地址:北方大道与160街交口

唐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