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高智晟再现 一个问题摆在了所有中国人面前

【新唐人2015年09月24日讯】高智晟律师9月23日再次出现在公共视野当中,我把他接受美联社采访的视频放在了我的Youtube上,视频后半部分是黑屏。我不知道原因。20几分钟的采访,我们只能看到前面的十几分鈡,凡是看过这个视频的朋友都被他的精神所震撼了。他被关在了只有7平米的地下室里面有三年之久,长时间不让洗澡,他讲述自己第三次遭受长时间殴打,是在他写下《黑夜、黑头套、黑绑架》之后,又是那批人重新出现在他的面前,那些人说:“上面当官的,就指望着我们这批人呢,你写什么都没有用。没有我们就没有他们。”高智晟律师在经过了三四个小时的残酷迫害之后,打手们都累了,坐在那里休息,而高智晟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睡着了。除了肉体折磨外,高智晟说,在被关押期间,狱方在他的牢房装设扩音机连续68个星期播送宣传广播,说社会主义必将战胜资本主义。所以,我说社会主义就是杀人的。高智晟在经过三年牢狱折磨后,现在头脑更加的清晰,更加懂得了生命的过程。以圣洁的灵魂面对他所遭受的苦难。那是男人应该有的那种气节和风范。

高智晟律师的采访,你看他的描述,他对自己灵魂的认知,对自己灵魂和肉体关系的认知。他微笑着,嘲笑着面对那些残酷迫害他的人。他也明确的预言说,中共2017年之前倒台。他说这是他从神那里得到的提示。我认为今天许多民主和维权人士,对共产党的认识仍然落后高智晟先生。一些人虽然反对共产党,但在他们的潜意识里,却认为共产党是万岁的。而高智晟一句话,“有共产党就没有我高智晟,有高智晟就没有共产党,他们能够让我活着出来就是我的胜利,就是共产党的失败”。只有真正拥有信仰的人才知道共产党是魔鬼,一个在人中追求利益和自我成功的人你虽然反对共产党,但你会被共产党吃死。让人的灵魂被肉体的欲望所侵扰,扼杀。这就是共产党所做的。而我说要做一个有尊严的人,用自己的灵魂面对一切。懂得自己的灵魂是不死的,可以战胜肉体的一切诱惑和苦难。

高智晟遭受苦难是因为他为那些法轮功学员们打官司辩护。那是2005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最严重的时候,那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侮辱最暗无天日的时候,高智晟能够站出来。我记得我在节目中曾经说过,我说替法轮功学员打官司的高智晟律师遭受了如此残酷的迫害,他为什么要替法轮功学员打官司呢?因为他看到了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毫无人性的迫害,那麽我问你们,他为什么能够坚持到今天?而且更加认清了中共本身邪恶的品质?为哥们两肋插刀,现在已经很少见了,拔刀相助更是凤毛麟角。高智晟律师完全可以不用为法轮功学员出头,因为他2002年曾经被评为中国十佳律师,他曾经是中央电视台的法律顾问。如果为了利益,他完全可以不接触法轮功。而在他接触法轮功学员的案件之前,他也不清楚法轮功到底是什么,而他今天愿意为给法轮功学员打官司去承担这巨大的苦难。这是为什么?我认为所有的中国人都要面对这一问题。许多朋友愿意看我的节目,但不愿意我在节目中提到法轮功的内容。而今天高智晟律师为了这样的内容而承受了这么多的苦难,遭到如此残酷的迫害。作为每一个正常的人,拥有圣洁灵魂的人应该勇于面对这样的问题。勇于面对一个你曾经不认可的问题,是人应该有的气节和能力。我认为,没有这种气节,你就无法进入到未来。

我说过2015年是个大审判的年代,2015年9月27日是中国人传统的中秋节,而9月27日到28日是2014年-15年连环四血月的最后一次,我写了一本书《谣言与开弓没有回头箭》,我在书的封面上用了血月的画面,我也跟大家分享过,在最后一个血月9月28日之前,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西方信仰者认为这段时间会有大事件发生,大事件后,他们心目中的神弥撒亚会来到世间,但人们不知道弥撒亚会怎么来到世间。9月24日沙特麦加发生朝圣者踩踏事件,我做节目的时候,7百多人死亡,8百多人受伤,我没有能力解释这一些事情之间的联系。我说过时间是个神,我认为中国人说的未来佛弥勒和外国人说的弥撒亚可能已经来到了现实生活中,但你如果不具有人应有的素养的话,你可能还在侮辱他。但他却以自己的慈悲已经来在人间,要拯救于人,还是那句话,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但今天展现出的现实的一切不是由你信不信所决定的。

责任编辑:严枫

高智晟律师接受美联社采访-最新公布的视频(部分受损)

《今日点击》高智晟遭残酷刑“活着出来就打败暴政对手”(传已经再次被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