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高智晟再現 一個問題擺在了所有中國人面前

【新唐人2015年09月24日訊】高智晟律師9月23日再次出現在公共視野當中,我把他接受美聯社採訪的視頻放在了我的Youtube上,視頻後半部分是黑屏。我不知道原因。20幾分鐘的採訪,我們只能看到前面的十幾分鈡,凡是看過這個視頻的朋友都被他的精神所震撼了。他被關在了只有7平米的地下室裡面有三年之久,長時間不讓洗澡,他講述自己第三次遭受長時間毆打,是在他寫下《黑夜、黑頭套、黑綁架》之後,又是那批人重新出現在他的面前,那些人說:「上面當官的,就指望著我們這批人呢,你寫什麽都沒有用。沒有我們就沒有他們。」高智晟律師在經過了三四個小時的殘酷迫害之後,打手們都累了,坐在那裏休息,而高智晟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裏睡著了。除了肉體折磨外,高智晟說,在被關押期間,獄方在他的牢房裝設擴音機連續68個星期播送宣傳廣播,說社會主義必將戰勝資本主義。所以,我說社會主義就是殺人的。高智晟在經過三年牢獄折磨後,現在頭腦更加的清晰,更加懂得了生命的過程。以聖潔的靈魂面對他所遭受的苦難。那是男人應該有的那種氣節和風範。

高智晟律師的採訪,你看他的描述,他對自己靈魂的認知,對自己靈魂和肉體關係的認知。他微笑著,嘲笑著面對那些殘酷迫害他的人。他也明確的預言說,中共2017年之前倒臺。他說這是他從神那裏得到的提示。我認爲今天許多民主和維權人士,對共產黨的認識仍然落後高智晟先生。一些人雖然反對共產黨,但在他們的潛意識裏,卻認爲共產黨是萬歲的。而高智晟一句話,「有共產黨就沒有我高智晟,有高智晟就沒有共產黨,他們能夠讓我活著出來就是我的勝利,就是共產黨的失敗」。只有真正擁有信仰的人才知道共產黨是魔鬼,一個在人中追求利益和自我成功的人你雖然反對共產黨,但你會被共產黨吃死。讓人的靈魂被肉體的慾望所侵擾,扼殺。這就是共產黨所做的。而我說要做一個有尊嚴的人,用自己的靈魂面對一切。懂得自己的靈魂是不死的,可以戰勝肉體的一切誘惑和苦難。

高智晟遭受苦難是因為他為那些法輪功學員們打官司辯護。那是2005年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最嚴重的時候,那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侮辱最暗無天日的時候,高智晟能夠站出來。我記得我在節目中曾經說過,我說替法輪功學員打官司的高智晟律師遭受了如此殘酷的迫害,他爲什麽要替法輪功學員打官司呢?因爲他看到了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毫無人性的迫害,那麽我問你們,他爲什麽能夠堅持到今天?而且更加認清了中共本身邪惡的品質?為哥們兩肋插刀,現在已經很少見了,拔刀相助更是鳳毛麟角。高智晟律師完全可以不用為法輪功學員出頭,因爲他2002年曾經被評為中國十佳律師,他曾經是中央電視臺的法律顧問。如果爲了利益,他完全可以不接觸法輪功。而在他接觸法輪功學員的案件之前,他也不清楚法輪功到底是什麽,而他今天願意為給法輪功學員打官司去承擔這巨大的苦難。這是爲什麽?我認爲所有的中國人都要面對這一問題。許多朋友願意看我的節目,但不願意我在節目中提到法輪功的內容。而今天高智晟律師爲了這樣的內容而承受了這麽多的苦難,遭到如此殘酷的迫害。作爲每一個正常的人,擁有聖潔靈魂的人應該勇於面對這樣的問題。勇於面對一個你曾經不認可的問題,是人應該有的氣節和能力。我認爲,沒有這種氣節,你就無法進入到未來。

我說過2015年是個大審判的年代,2015年9月27日是中國人傳統的中秋節,而9月27日到28日是2014年-15年連環四血月的最後一次,我寫了一本書《謠言與開弓沒有回頭箭》,我在書的封面上用了血月的畫面,我也跟大家分享過,在最後一個血月9月28日之前,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麽。西方信仰者認爲這段時間會有大事件發生,大事件後,他們心目中的神彌撒亞會來到世間,但人們不知道彌撒亞會怎麽來到世間。9月24日沙特麥加發生朝聖者踩踏事件,我做節目的時候,7百多人死亡,8百多人受傷,我沒有能力解釋這一些事情之間的聯係。我說過時間是個神,我認爲中國人說的未來佛彌勒和外國人說的彌撒亞可能已經來到了現實生活中,但你如果不具有人應有的素養的話,你可能還在侮辱他。但他卻以自己的慈悲已經來在人間,要拯救於人,還是那句話,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但今天展現出的現實的一切不是由你信不信所決定的。

責任編輯:嚴楓

高智晟律師接受美聯社採訪-最新公布的視頻(部分受損)

《今日點擊》高智晟遭殘酷刑「活著出來就打敗暴政對手」(傳已經再次被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