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枪未打中 深圳3警察被持刀嫌犯追得落荒而逃(视频)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日前,一段深圳警察被一个持刀醉汉追得落荒而逃的视频在中国大陆网路上热传。视频显示,三名警察在尝试制伏一名手持利刀、企图袭击他人的醉汉时,曾近距离连开4枪,却未打中目标,反而被嫌犯追袭,落荒而逃。

这条约30秒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着浅蓝衬衫的赤脚男子持刀与3警察对峙,其中一警察持枪欲劝阻该男子未果,警察跟随其后继续口头警示,持刀男子突然回头猛冲向警察。

警察此时大喊“走开”,不料对方全然不予理会,步步逼近。警察遂边后退边朝醉汉腿部连开4枪,未打中,持刀男子依然紧追不舍,三名警察落荒而逃

视频未显示具体事发地点,但陆媒澎湃新闻网报导称,此视频所涉事件,是9月20日发生在深圳宝安的斩人案。

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宝安”20日曾通报称,当天下午1时20分,一名醉酒男子在深圳宝安区石岩街道麻布新村一出租屋门口,持刀企图斩人。石岩派出所警察在赶往现场后,鸣枪示警无效,开枪击中嫌疑男子右大腿(无生命危险)并抓获。

网路社交平台上有消息称,当时警察发射的子弹击中路面的瓷砖,溅起的碎片划伤了一名围观民众的脸部,该名受伤民众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相关视频曝光后,引发网民围观。众网民纷纷嘲笑警察枪法“太水”,平日里欺负普通百姓时一个个都耀武扬威,遇到个不怕死的醉汉,竟然落荒而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