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专访系列:《纸牌屋》女星Kate Mara

【新唐人2015年09月15日讯】 美国女星凯特·鲁妮·玛拉(Kate Rooney Mara以其在Netflix的政治电视剧《纸牌屋》中饰演柔伊·巴恩斯和Fox的《24小时反恐任务》中饰演分析师莎丽·罗森伯格而出名。她的作品有1999年的《疑云密布》,《断背山》(2005年)、《希望不灭》(2006年)、《狙击生死线》(2007年)、《消失的旅客》(2008年)、《命运之石》(2008年)、《开往心方向》(2009年)和《全面进化》(2014年)。玛拉也在电视剧《美国恐怖故事:凶宅》中饰演海登一角。今年她的新作是超级英雄电影《惊奇4超人》,片中她饰演苏·史东(隐形女)。这次她携新片"火星救援"来TIFF走红毯接受了本台的采访。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