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裔美国人因长得像“本拉登”遭殴打住院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在美国“9.11”恐怖袭击纪念日前夕,一位名叫因吉拉•辛格•穆克(Inderjit SinghMukker)的印裔美国人,日前在芝加哥被殴打住院。据报导,其被殴打的原因可能仅仅是因为他的锡克教徒外貌特征。殴打者还大喊:“恐怖分子,本拉登,快滚回你们的国家去!”

据海外媒体引述《印度快报》报导,据锡克教联合会的信息显示,身为美国公民的穆克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在遇袭当天,穆克正在驾车去往食品杂货店的途中,反复被另一位司机逼停。待穆克将车停在一边时,这名司机加速并以非常危险的方式接近穆克的汽车,随后,进入穆克的汽车猛击其面部。过程中,穆克也失去了意识。

受伤后,穆克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据报导,在袭击中,穆克不仅大量出血,而且颧骨骨折,面部也有多处撕裂伤。

穆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感激警方能够在袭击发后迅速逮捕袭击我的人,如果我们不能对这种憎恨犯罪加以调查,那么我们将会继续危险地忽视包括锡克教教徒在内的少数族裔将继续面对其他族裔的偏见、虐待和暴力。”

锡克教联合会法律总监哈斯曼•考尔(Harsimran Kaur)表示,穆克是因为他的锡克教教徒外表、种族和民族血统遭到袭击的,希望当地和联邦政府机构能将这次的袭击事件作为一起对少数族裔的憎恨犯罪案件来调查。

目前,袭击者已经被经法拘留。

本拉登被美国政府指控为911袭击事件的幕后主谋

本拉登被美国政府指控为1998年美国大使馆爆炸案和2001年酿成2749人死亡的九一一袭击事件的幕后主谋,名列联邦调查局十大通缉要犯。尽管本•拉登本人否认了这项指控,但2002年在阿富汗找到的一卷录影带显示,他在讲话中谈到攻击这个词,该录像带被指强烈暗示他至少是“911”袭击的主要策划者之一。

2004年3月18日,美国众议院一致通过一项法案,将提供线索导致本•拉登被捕的赏金从2500万美元增加到5000万美元。虽然普遍认为本•拉登藏身于阿富汗与巴基斯坦边境一带,实际上外界没有人知道本•拉登身在何处,甚至指他早已身亡。

2011年5月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声明,指本•拉登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的一座豪宅里,被美国海军海豹部队第六分队突袭击毙。其尸体于次日海葬于北阿拉伯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