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强人”习近平面临其他挑战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讯】【今日点击】(2316-1)

提要

法新社:“强人”习近平面临其他挑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过去的节目当中,我经常提到一个说法,我说其实走到现在,很多反共的普通人,就是大家都对共产党不认可的普通人,包括一些名人,很有名的中国人,在有关唾弃中共的这个问题上,其实采取的是共产党,被灌输的党文化的方式,里面非常典型的就是对人的污辱,非常典型的做法是对人的污辱。

做为不接受中共,这是大家一个共识。但是在不接受中共的背景之下呢,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理解,有着不同认识的方式。

某些人某些朋友,其实个人来讲非常好,我个人都认识,但是在当他触及到,别人与他的观点不同的时候,他即刻可以在公开的场合下,以污辱他人的方式,在宣泄自己不同的意见。

我一直跟大家讲过,中共的邪恶最邪恶的方式,就是在过去的几代人里面,灌输人是高级动物的做法,已经成为了墨守成规,已经成为了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你身体的一部分,你生命的一部分,你思考问题的一部分。

你已经认为那个东西就是你自己了,不改变对生命的认识,你是无法从灵魂与精神的角度,能够超越中共本身的。不改变你对生命的认识和思维方式,你永远无法超越,共产党魔鬼本身的品质对你的迫害。

尽管你今天恨得它咬牙切齿,因为取而代之的,你同样的是对人、对生命,对灵魂的不尊重。

又一个化工产爆炸,BBC这么报的,浙江丽水化工厂爆炸没有伤亡,燃烧物为甲醇,它是讲星期一7日的晚上6点30分炸的。

火情被控制住 那没有人员伤亡,这个就像有朋友提到说很鬼怪,为什么各地都是化工厂在爆炸。

我觉得就是就像我昨天,那集节目说的概念一样,当妖怪站在阅兵的城楼上。在有限的时间里你不斩妖除魔,国家必遭大难,你可以不信喽!你可以不信但是就像我跟你说的,谁家里的坟头建在自家里的院中央啊,天安门广场就放一个坟头,对不对!别说外国人,外国人是大鼻子、蓝眼睛,中国人是黄皮肤写中国字。

那于此同时呢来自香港的852的网站,登出来一个消息,中国8月分外汇储备减少了940亿美元。

如果按月计算的话,这个月应该是损失最多的一个月,它说现在如果按照8月底减少的数额算,中国的外汇储备现在应该是,3万5千570多亿美元,跟最高峰的时候下跌了11%,大概是这个数字。

我在节目当中跟大家讲过,在外汇储备当中大部分是美国国债,第一个;第二个 如果大部分是美国国债,它不是现金,第二个。

这些外汇储备,3万5千多亿的外汇储备,真正在哪里,就像外汇储备流失一样,外汇向海外流出去一样,没有人拿出细节说,是谁把多少钱流出去了,到现在你也看不见。

中国有这样的统计数据,中信流出多少?对不对;五矿流出多少?没有;张三拿走多少,李四,没有。我们只看到外汇流出、外汇流入,谁掌控着外汇流出、外汇流入?

就像股灾之前似的,对吧!出现了股灾了,谁玩的他,反腐之人都不敢动金融系统的人,才到了今天的场面。

所以我还是说那一句话,你记住,当妖魔鬼怪掌控着这个国家,当妖魔鬼怪可以上了城楼,上去阅兵的时候,你不除掉它,它与中共是一体的,你不除掉中共,必遭大难。

其实那我们刚才提到这些事情,我们都会感触到一个很深刻的概念,就是不可控制性。你无论你今天多有权力,对吧!无论你阅兵花多少钱,你当多大官,你控制不了那样的变化,就像股灾你控制不了,就像天津大爆炸你控制不了概念一样。

其实在前两天法新社,在大阅兵完了之后写过一篇评论,法广登出来讲说:习近平面临其他挑战。

文章讲,大阅兵,按照中国媒体讲,体现出习近平所钟爱的中国伟大复兴,它用的叫中国伟大复兴,而过程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强调了,习近平第一人的突出的地位。

所以这是我在评论当中,都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所以甭管谁上台啊,那些我们不再陈述了,连它这里都讲,在大阅兵过程中江泽民相形见绌,就是一个陪衬式的人物。

整个大阅兵透显出,习近平在砍杀郭伯雄、徐才厚之后,对军队整肃和他对军队本身的把握。

我跟大家形容过,我说大阅兵本身,都是习近平在把握军队的过程中,没完的,所以在大阅兵上宣布裁军,而将被裁掉的人,大多是文职官员和那些吃喝拉撒睡。
换句不好听的话,给将军们做姘头的女人可能都被裁掉了,包括文工团哪。

但文章主要采访了林和立,是香港中文大学的中国问题专家,他提到整个过程突显出习近平的权力,表现出习近平已经平息了党内激烈的派别斗争,和来自中共党内的挑战。无论是现在的潜在的,都已经被他摆平了。

所以这里主要提到的是江泽民,他说主要代表的是江泽民的派系,和胡锦涛的派系。我个人从来就是对林和立先生,有关中国最近的问题,我个人的态度跟他是不一样的。

团派不是派,团派是工作关系,团派是一群来自于底层的,在夹缝中对官场对仕途钟爱者,他在苟且偷生的过程中出现的团派。

我个人认为描写得非常,现在你在大学里你看看,你系里的团支部书记、学生会主席,你看看你学校里团支部书记、学生会主席,谁都能掐掐他。

他必须在老师之间,在校领导之间的派系斗争中,求得自己缝隙。有团干部你别哭我这么说你,有共产党在你就是这角色,所以团派不是派。

文章提到说,这是法新社的报导,说媒体受中共控制的国家里面,最近几个月再次有谣传盛传,都是针对习近平的阴谋,他说这些流言有些是想像的,有些是现实的。

因为习近平搞掉了中共太多的高官,包括周永康,所以针对他的某些东西,也就自然会存在。

那我相信这是法新社翻译出来的文章了,那做为整个大阅兵,林和立认为习近平成功的,把自己打造成最高的领袖了,那这都是每个人的看法了。

我跟大家说的道理挺简单,当江泽民、胡锦涛上台的时候,特别是江泽民上台的时候,然后而整个过程中又在突出是习近平自己的时候,就是在宣示把这个权力拿过来。

我有集节目提到了,我说做为大阅兵之后,它可能会开启更大的最真正的,反腐的,真正反腐的目标,打的是江泽民。

他不打不行,不打也得打,打也得打,打的江泽民,带着打的是共产党,一起打。

因为2015年1月分召开的五中全会和决定,那个时候决定大阅兵,都确定了今天在阅兵之后,他要打斗的方向,对吧!他要打的方向。

而2015年1月初,江泽民人自己说了,要带着一家老小到海南去,要东山再起。
而习近平自己说了,叫开弓没有回头箭。

那我跟大家说的是,那阅兵式你就要看懂。姜文的让子弹飞,黄痳子,这个黄四爷跟马邦德, 马县长在一个桌上吃饭,在一个县衙里讨论,然后在一个平台上宣布要出城剿匪。

对于城里的老百姓来讲,他们就是一伙的,但真正的敌人就是他们彼此之间,这就是今天的共产党。

林和立还提到说,那做为现在的中国面临着股市暴跌,很多散户因为股灾,而受到了莫大的损失。而经济放缓造成了企业会解雇员工,势必影响到社会稳定。

我们在1个多星期前就讲过,股灾的问题、经济的问题,会影响到社会问题,社会问题会影响到政治稳定问题。

那我跟大家说得很简单,从政治稳定下手,抛弃中共、砍掉妖魔鬼怪、砍掉江泽民,那经济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