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江人数飙破16万 加拿大议员声援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讯】针对超过十六万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机构控告江泽民,加拿大安省议员杰克.麦克拉伦(Jack MacLaren)表示,江泽民将个人意志强加于政治局常委启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他必须对其罪行负刑事责任。

加拿大安省议员杰克.麦克拉伦:“江泽民显然是强硬和邪恶的领导者。尽管他只是政治局常委之一,他胁迫整个国家在中国迫害法轮功。”

麦克拉伦表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在犯罪。

加拿大安省议员杰克.麦克拉伦:“人们只因为法轮功很正面的信仰,就遭受酷刑,杀害,摘取器官。”

麦克拉伦称法轮功学员起诉迫害元凶的义举堪称勇士之举。加拿大安省议员杰克.麦克拉伦:“勇敢的人们选择了递交诉状,写上姓名,这举动是能够带来危险的。”

麦克拉伦有很多朋友修炼法轮功。

加拿大安大略省议员杰克.麦克拉伦:“他们是非常好的人,他们只是想有信仰法轮功的自由。而他们信仰的真善忍适用于任何自由民主的社会,和任何的宗教。”

他认为法轮功是这个社会最珍贵的宝藏。

加拿大安大略省议员杰克.麦克拉伦:“真善忍定义了思想好的好人,他们是这个社会的珍宝。”

他赞扬法轮功揭露迫害的努力。他认为法轮功学员16年的揭露迫害开始起作用了。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