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下来真是命大! 难民蜷缩高温引擎盖下偷渡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大批非洲难民冒险前往欧洲寻求庇护,这趟危机四伏的移民之路,有可能在海上灭顶,或在货车里闷死。一名几内亚难民将身体卷成胎儿姿势,铤而走险的缩在汽车引擎旁边,另一名难民被发现挤在汽车座椅后面的狭小空间。医生说,经历这番长途跋涉后,能活下来真是命大。

为自由 铤而走险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来自西非国家几内亚寻求庇护的男子,在车子从摩洛哥进入西班牙飞地休达(Ceuta)时,被人发现窝在汽车引擎盖下面的特殊车厢空间。

汽车驾驶行经边界时,神情显露紧张,让边境警察察觉有异,进一步查看时,发现这名移民卷曲在引擎缸体与散热器之间。因高温与汽油味,引起这名男子身体不适,当局紧急送医治疗。

医师表示,如果再待久一点,他可能就没命了。

另一名同样来自几内亚的难民,被发现挤在汽车座椅后面的狭小空间,已有抽筋与脱水现象,也是紧急送医。

为了在欧洲展开全新人生,难民采取冒险求生的举动,真是令人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