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下來真是命大! 難民蜷縮高溫引擎蓋下偷渡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訊】大批非洲難民冒險前往歐洲尋求庇護,這趟危機四伏的移民之路,有可能在海上滅頂,或在貨車裡悶死。一名幾內亞難民將身體捲成胎兒姿勢,鋌而走險的縮在汽車引擎旁邊,另一名難民被發現擠在汽車座椅後面的狹小空間。醫生說,經歷這番長途跋涉後,能活下來真是命大。

為自由 鋌而走險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來自西非國家幾內亞尋求庇護的男子,在車子從摩洛哥進入西班牙飛地休達(Ceuta)時,被人發現窩在汽車引擎蓋下面的特殊車廂空間。

汽車駕駛行經邊界時,神情顯露緊張,讓邊境警察察覺有異,進一步查看時,發現這名移民捲曲在引擎缸體與散熱器之間。因高溫與汽油味,引起這名男子身體不適,當局緊急送醫治療。

醫師表示,如果再待久一點,他可能就沒命了。

另一名同樣來自幾內亞的難民,被發現擠在汽車座椅後面的狹小空間,已有抽筋與脫水現象,也是緊急送醫。

為了在歐洲展開全新人生,難民採取冒險求生的舉動,真是令人為他們捏了一把冷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