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县市施政排名 柯文哲第9赖清德夺冠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知名平面杂志今天公布县市长施政调查结果,冠军由台南市长赖清德拿下,高雄市长陈菊则维持第3,台北市长柯文哲名列第9,柯文哲受访时表示,这表示还需要努力,还是有很多需要再加油的地方。

知名平面杂志公布全台22个县市长施政满意度调查结果,台南市长赖清德,一举摘下施政分数排行的冠军宝座,而上任以来媒体曝光率始终不坠的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年名列施政分数排行榜第9名,排行不如外界预期。

台北市长柯文哲:“那就表示还需要再努力,这还不简单,还是有很多需要再加油的,要努力。”

在整体施政满意度上,柯文哲有70.6%,虽然比前任市长郝龙斌去年的成绩高出19.3个百分点,但仍有进步空间。

这次的满意度调查报告值得一提的是,“总体施政满意度”有进步者,几乎都是新科首长,例如基隆市长林右昌,尽管施政分数排名倒数第二,总体施政满意度为53.3%,但比前任市长张通荣去年的20.4%高出1倍多。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