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党校解释移走江泽民题字石头 又有记者公开认罪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讯】中共中央党校解释为什么把江泽民题字的巨石给动了,“为了交通安全,为了照相人的人身安全。中央党校统一安排装修装饰,把它移进了主楼之前。其实这不意味着对江泽民同志的不尊重。我们一如既往地尊重他。”也就是说和中央党校照相会影响生命安全。这块石头我不知道是哪一年放在那里的,从那时到被移除的这段时间里,因为和这块石头照相撞死多少人?出了多少交通事故?为什么就不敢早把它移开呢?说移开石头“不意味着不尊重江泽民”其实话这么说已经是不尊重了,你得能品出北京人说话的那个味道。当时移开这块石头的时候,我就做了一期节目,解释了移开这块石头意味着什么。你在家盖房子的时候都有基石,那个基石能动吗?房基能动吗?盖房子下大梁的时候,那是很大的一件事情,能随便动吗?有的盖房子还有讲究,在房子地基処还要压上东西。现在为了照顾照相人的生命安全,敢把江泽民的中共中央党校的题字挪开了,以后再想照相就没了,中央党校已经没了。我们还是说那句话,9月3日之后你看中国政坛有什么动静。

与此同时,《财经》记者王晓璐因报导了《证监会研究维稳资金退出方案》而在央视上承认错误,身为记者的他在央视的媒体上认罪。

这就是我在节目中讲的,共产党非常邪恶的侮辱人性的做法,摧残人灵魂的做法。完全是侮辱式的做法进行统治,扼杀人的正常思维和想法,这种做法是整体社会环境的基石。这种做法你看大陆原配抓住小三时也能看到,扯衣服,扯头发,非得侮辱她,做法是完全一样的。人人之间一有利益冲突就是侮辱关系,因为人与人之间就是利益关系。这不是一个正常的环境。

共产党可以拿着饭碗为要挟,逼着别人顺自己的意,我相信现实生活中,许多朋友都遇到过,我认为这种做法是非常愚蠢的做法。而现实生活中,特别是从中国大陆出来的,和在中国大陆的环境当中,我们每天的生活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所以我们就把它当成理所当然了。有些朋友不一定明白我在说什么,“给了你了饭,你吃了我的饭还砸我的锅。”这是共产党说的比较多的,这是党大人说的话。老百姓在他们的眼里就是猪,我喂饱了你们,喂肥了你们,你们还拿猪嘴拱,把锅拱翻了,拱砸了,这个理论对吗?我再举个例子,一个人的老婆找了一个好工作,老板对她不错,原因是看上了她,给别人每小时20块,给他老婆每小时30块,他心里能不害怕吗?有一天,他老婆的老板要和自己的老婆睡觉,老婆不干,他当然也不干,没准他干,今天这年代说不准。举这个例子是说,他老婆给人打工,老板给钱这是理所应当的,老板给多少钱,那是老板的自由,但给多少钱,他也没有权力占有别人的老婆,绝不能说,我给别人20,给你30,所以今天我要你陪睡,你就得给我。因为我养了你,因为我多给了你10块钱。是不是这个道理?

在中共那个环境下,人们丧失了尊严,把人的尊严当成了儿戏。人都不知道尊重人的概念了,这叫党文化,这叫共产党灌输的概念,这叫奴隶主对奴隶的概念,我们出生在那个环境当中,我们生活在那个环境当中,我们已经丧失了辨别,维护自己尊严的能力。

有朋友讲,你尽讲些鬼神的,你认为鬼神和你没关系吗?我们的灵魂可能曾经是神,搞不好,明天就是鬼,是讲我们自己,而不是单纯讲神与鬼。有一个朋友说,我曾经死了两个小时,我怎么什么都没见着。许多有过濒死经验的人,说见着光了,去过天堂什么的,你怎么就没见着呢,我说,你不配。有人说,我也没见着黑白无常呀,我说,你见着鬼你就完蛋了。真正明智的人呢,他会包容一切而不是拒绝,他包容任何他没有经历过的,但道理上应该存在的东西,他理解,他并不是眼见为实,大多数人能够理解,有些东西存在但是见不到的。一个人生活在现实环境中,你能够有多大本事,见过多少东西?开明的人能够理解别人的认知。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