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盒打开那一刻 一片惊呼后鸦雀无声

【新唐人2015年08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报导)这位男士差一点就坏了人生大事了!25岁马修(Matthew Picca)决定给女友凯拉(Kayla Harrity)一个惊喜,在“美国老鱼餐厅”(Old American Fish)码头向女友求婚

浪漫的码头,凯拉转过身,看到马修单膝下跪,当他将戒指盒打开后,戒指竟然掉了下来,通过甲板掉到水里。凯拉说:“我还来不及看它长怎样,它就掉下去了。”

周围正在为这对情侣祝福的游客,不约而同的发出一声惊呼,接着一片鸦雀无声。

“我摀住脸,哭了起来,因为我知道我的男朋友一定很难过”凯拉说。

以此同时,竟然有人不假思索的跳进水里开始找寻戒指。包括凯拉的弟妹、姐姐和马修。还有在餐厅用餐的3名客人也跳进水里,帮忙寻找戒指。

原本手机不离身的马修,在水里也将手机拿出来当手电筒使用。(不用说,这一定会坏掉的!)

凯拉向餐厅借来手电筒和护目镜,经过1个半小时后,戒指在水中终于被发现!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PROPOSAL GOES AWRY: Things didn’t go to plan when Matthew Picca got down on one knee to propose to his girlfriend, Kayla…

Posted by FB Newswire on 2015年8月29日

这时四周的人都为此欢呼,这次人们高喊着,“再次求婚!再做一次!”凯拉说。

凯拉甜蜜的回忆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觉。我的未婚夫,浑身湿透,身上散发的海水味道,再次单膝下跪,把美丽的戒指套在我的手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