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盒打開那一刻 一片驚呼後鴉雀無聲

【新唐人2015年08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報導)這位男士差一點就壞了人生大事了!25歲馬修(Matthew Picca)決定給女友凱拉(Kayla Harrity)一個驚喜,在「美國老魚餐廳」(Old American Fish)碼頭向女友求婚

浪漫的碼頭,凱拉轉過身,看到馬修單膝下跪,當他將戒指盒打開後,戒指竟然掉了下來,通過甲板掉到水裡。凱拉說:「我還來不及看它長怎樣,它就掉下去了。」

周圍正在為這對情侶祝福的遊客,不約而同的發出一聲驚呼,接著一片鴉雀無聲。

「我摀住臉,哭了起來,因為我知道我的男朋友一定很難過」凱拉說。

以此同時,竟然有人不假思索的跳進水裡開始找尋戒指。包括凱拉的弟妹、姐姐和馬修。還有在餐廳用餐的3名客人也跳進水裡,幫忙尋找戒指。

原本手機不離身的馬修,在水裡也將手機拿出來當手電筒使用。(不用說,這一定會壞掉的!)

凱拉向餐廳借來手電筒和護目鏡,經過1個半小時後,戒指在水中終於被發現!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PROPOSAL GOES AWRY: Things didn’t go to plan when Matthew Picca got down on one knee to propose to his girlfriend, Kayla…

Posted by FB Newswire on 2015年8月29日

這時四周的人都為此歡呼,這次人們高喊著,「再次求婚!再做一次!」凱拉說。

凱拉甜蜜的回憶說,「這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覺。我的未婚夫,渾身濕透,身上散發的海水味道,再次單膝下跪,把美麗的戒指套在我的手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