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人权代表 控江泽民三宗罪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讯】法轮功人权代表、良知基金会会长陈师众博士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使用了前所未见的低劣手段,犯下了令人难以想像与饶恕的罪行。近日他在本台和大纪元时报联合举办的诉江研讨会上提出了许多人还不熟知的三宗罪行:破坏人类良知罪、破坏神传文化罪和反神罪。

很多人不理解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不能先对官方的要求表面妥协,回家后继续炼功?陈师众博士认为,做人必须守住底线,绝不能为求生存而善恶好坏不分,泯灭良知。良知是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被剥夺的东西。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博士:“起诉江泽民第一个罪就是迫害良知罪,因为良知定义了人性,一个人的良知权也是最根本的人权。江泽民犯下的那些种种手段,包括器官活摘都是他迫害良知的手段。”

他说,江泽民的第二宗罪是破坏神传文化罪。所有汉学家都同意中国文化的基础是天人合一,而修炼就是天人合一的途径。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博士:“中国历代的世子们都知道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不管做什么事,修身是基础,所以中国的文化就是一个修炼文化。”

中共上台六十年来,中国的修炼文化、传统文化不断的被破坏。而李洪志先生自1992年开传法轮大法,是一个重大的转折点。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博士:“李洪志先生告诉法轮功学员,告诉社会,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的。这一举动,使中国社会接续上了被中共中断了几十年的修炼文化。”

无数的法轮功学员不但因修炼而身心受益,他们也要求自己先他后我,成为社会上的一股清流。但江泽民反对所有的信仰与神明,他还以利益要挟迫使世人在这场迫害发生时不出声制止。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博士:“当江泽民用经济利益收买了包括自由世界领袖在内的国际社会,对这场反神势力对信神的人权迫害的时候,就把全世界都卷入了这场反神对信神迫害的意识形态的冲突了。”

这就是江泽民的第三宗罪:反神罪。

其实当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时,也在给全人类一个自审自省的机会,为什么人类允许这样的迫害能够发生并持续了十多年?该如何避免这样的悲剧再发生。这场审判将给人类留下永久的教训。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