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多次被迫害 洛城法轮功诉江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讯】自5月份开始,到10月22日为止,海内外已有超过18万人向中国最高检察机关控告、起诉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追究其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罪行,洛杉矶一地已有超过300人举报与控告江泽民,今天这则新闻的主角就是其中一位年轻的女孩。

这位美丽的姑娘名叫金欢,她7岁时在中国开始跟随做教师的母亲修炼法轮功 。

洛杉矶法轮功修炼者金欢:“我的妈妈她带我,骑自行车去一个法轮功学员家里,一起集体学法,那时候一个客厅会坐满二三十个人一起读书,大家都是很严肃的,但是很和谐的一起学法轮功。”

然而,平静安详的生活突然被打乱,1999年,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一手发起了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

洛杉矶法轮功修炼者金欢:“那个时候妈妈被非法抓捕多次,每次拘留她的时候,把她弄的好像是要死的样子。”

目睹母亲被多次残酷迫害,年幼的金欢心痛不已。

洛杉矶法轮功修炼者金欢:“不明白为什么好人也会被抓捕,而且受那麽多的苦难。”

13岁时,金欢随父亲来到美国。

洛杉矶法轮功修炼者金欢:“我从海外跟家里人联系都会被监听,而且在电话上要非常小心翼翼的说话,不能讲关于信仰的事情,不能说母亲在哪里的事情,或她的安危怎么样。”

几年中,金欢多次失去母亲的消息,身在美国却时刻担心母亲的安危,2008年,已经成年的金欢回中国看望母亲,在和母亲某天外出回家后,却发现家中被翻的乱七八糟 ,母亲的电脑丢失,自己的手提电脑也被损坏。

洛杉矶法轮功修炼者金欢:“不见的是转法轮一本书,柜子里的东西也全翻出来了。我在美国生活还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我还以为是小偷。”

短暂的探亲生活,让金欢再次体会到年幼时所受的惊吓,然而十几年中,金欢的母亲与无数法轮功修炼者每天都在经历这样的迫害。

洛杉矶法轮功修炼者金欢:“我要起诉江泽民是因为他迫害法轮功学员,诬蔑法轮功,而且诬蔑法轮功创始人。”

金欢的母亲如今还生活在中共的高压恐怖中,又有多少人和多少家庭也正生活在这样的恐怖中呢?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