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新书问世 揭21世纪最大人权灾难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讯】中国共产党镇压八九民运后,跨越20世纪再次掀起一场针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灭绝运动,规模之大,史无前例。最近在台湾发表的新书《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全面解读探讨、分析了这场迫害,和这场迫害对21世纪人类各个层面的影响。

1999年7月20号,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以个人命令,要求镇压法轮功。16年来,酷刑、虐待、致死案例不断被曝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也被多国政府和机构确认。国际社会形容,这是21世纪最大的人道灾难之一。

“美国医师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执行长托斯坦•特瑞(Dr. Torsten Trey),邀请法轮功人权活动家朱婉琪律师,共同编著一本书籍,以深入探讨活摘器官的根源问题——“迫害法轮功”。

这本书,是来自欧美亚共19位专家,以亲身经历和第一手资料,深度阐述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集团,给人类带来的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以及灭绝人类善性的根本问题,揭露中共走向困境的真正原因所在。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从20世纪跨越到21世纪,由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世纪迫害,其实不只是针对法轮功学员,而是针对整个人类,这本书等于是揭露了,人们被封锁,被不知道,被隐埋,被欺骗的一个最大的世纪的真相。”

主编朱婉琪律师介绍,书中的19篇文章,从媒体、政治、经济、法学、医学等七大面向切入导读,分析中共如何侵入人们的物质与精神生活,一手发起对法轮功的灭绝性灾害,继而在迫害过程中灭绝人类的善性。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以事实的论述,讲述了中共是如何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活摘器官,包括经济的手段,国家机器的手段,宣传的手段,来从事这种精神上的消灭,以及肉体上消灭的过程,可以说做了一个系统性的,一个第一手资料的,一个亲身调查、亲身参与的分析。”

这本书受到台湾政界、法律界、医界及文化界推荐,认为在这场世纪迫害面前,人类无法置身事外。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你要仔细去看这个书你就知道,这不只是关法轮功的人对不对,这是牵扯到全世界的人,所以我认为应该会发挥相当的影响力,尤其是不只是在台湾发行。”

本书的作者之一、台湾大学新闻所教授张锦华指出,中国民众在共产党一言堂的媒体宣传下,往往误认为中共就是中国,然而,真正属于中华民族的正统文化价值,却受到中共极力打压。

台湾大学新闻所教授张锦华:“一个崇奉马列主义的中国共产党,居然说一个秉持中华神传‘真、善、忍’文化的一个法轮功文化,说他是‘反华的’,这是非常荒谬的。可是一般人民很容易被这样的爱国语言所迷惑,就觉得说,你这样反中共就是‘反华’吗?其实没有,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才会真正有中华文化的复兴跟出现。”

作者们表示,希望读者通过书中的客观分析和论述,能够了解到,“迫害法轮功”并不只针对上亿法轮功学员,剥夺他们的基本人权,还严重荼毒了人类的良知和善性,崩解了人类道德的普世价值。希望看过这本书的人,不再对邪恶沉默。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卡翠娜•兰托斯•斯维特博士(Katrina Lantos Swett )表示,中国共产党对良心犯实施非自愿性的器官摘取实在是邪恶。现在是医生、政治领袖及人权活动家一起来揭露这个野蛮罪行真相的时候了。

采访/编辑/黄亿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