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骸清出尸体 英飞机坠车案比想像惨

【新唐人2015年0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8月24日,随着事故现场飞机残骸和汽车残骸被清运,警方表示目前已知11人遇难,死亡人数或许还会增加。截至发稿,重伤飞行员仍处于昏迷,未解除生命危险。

上周六(8月22日),在英国伦敦以南大约40英里(约64.4公里)的肖勒姆机场(Shoreham Airport)举行的肖勒姆航展(Shoreham Airshow)上,一架1950年代二战时期的Hawker Hunter喷气式飞机,突然一头扎向地面,正好坠落在肖勒姆机场以北的一条繁忙主干道上,砸中数辆汽车。

周一(8月24日),一个起重机吊臂,将飞机残骸吊起后,调查人员开始清理绵延大约400码(约366米)的事故现场,继事故发生当天证实的7人死亡后,调查人员再度发现4具遇难者遗体,英国苏塞克斯郡(Sussex)副警长Steve Barry表示,死亡人数“可能少于20人”。

截至发稿,飞机飞行员希尔(Andrew Hill)在这次空难中幸存,不过他因为化学伤害,目前处于昏迷状态,仍有生命危险。目前警方没有透露,是否希尔使用了座椅弹射功能。从现场视频来看,并没有飞行员从空中跃出的影子。

希尔的家人24日当天向公众发表声明,表示他们为所有的遇难者哀悼,他们为事故造成如此多人丧生而非常难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