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妈挺李登辉 柯P: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

【新唐人2015年08月23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出席内湖再生家俱展示场的特卖会,化身拍卖官,让台下笑声连连,媒体聚焦昨晚柯文哲前往前总统李登辉的餐会,两人聊了什么。

台北市长柯文哲:“1万喔,这真的是不好意思,(1万零5百),1万零5百,好啦,好啦, 好啦,不是啦,因为你们喊的价格都是我,我想说真是不好意思,因为我不好意思勒索,不敢把人家敲诈太多。”

台北市长柯文哲,出席台北市环保局的再生家俱特卖会,当起拍卖官,现场民众笑声连连, 由于昨天(22日)晚上,柯文哲低调出席前总统李登辉的餐会,媒体关注,两人私下聊了些什么。

台北市长柯文哲:“本来没有李总统那个行程,那是临时插入的,给他一个怎么讲,日本话叫“应援””

而之前李登辉接受日本杂志专访时,发表“台湾对日抗战不是事实”的论述,遭国民党痛批,马英九总统更激动要求李登辉道歉,柯文哲说。

台北市长柯文哲:“激化这个蓝绿的对立对选情没有帮忙,因为从去年的选举就看出来了,这第一点,第二点,那如果对选举没有帮忙还这样做,那这个就英文叫在我的理解,我就不了解这个我们的马总统在想什么。”

对李前总统言论表示尊重与理解,至于母亲何瑞英公开表示,自己也是日本时代出生的,认为李登辉没讲错,柯文哲这样解读。

台北市长柯文哲:“这个证明我们家每一个人都是独立个体,就好像我太太的脸书跟我妈妈的发言,作为台北市长的我每次都心惊胆战。”

柯文哲还自爆,22日晚间台北市文化局长倪重华,安排他去看表演要他改善气质,不过只有他自己去,因为太太陈佩琪自从脸书关闭后,气到不再跟他出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