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挺李登輝 柯P: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

【新唐人2015年08月23日訊】臺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內湖再生傢俱展示場的特賣會,化身拍賣官,讓臺下笑聲連連,媒體聚焦昨晚柯文哲前往前總統李登輝的餐會,兩人聊了甚麼。

臺北市長柯文哲:「1萬喔,這真的是不好意思,(1萬零5百),1萬零5百,好啦,好啦, 好啦,不是啦,因為你們喊的價格都是我,我想說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不好意思勒索,不敢把人家敲詐太多。」

臺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臺北市環保局的再生傢俱特賣會,當起拍賣官,現場民眾笑聲連連, 由於昨天(22日)晚上,柯文哲低調出席前總統李登輝的餐會,媒體關注,兩人私下聊了些甚麼。

臺北市長柯文哲:「本來沒有李總統那個行程,那是臨時插入的,給他一個怎麼講,日本話叫「應援」」

而之前李登輝接受日本雜誌專訪時,發表「台灣對日抗戰不是事實」的論述,遭國民黨痛批,馬英九總統更激動要求李登輝道歉,柯文哲説。

臺北市長柯文哲:「激化這個藍綠的對立對選情沒有幫忙,因為從去年的選舉就看出來了,這第一點,第二點,那如果對選舉沒有幫忙還這樣做,那這個就英文叫在我的理解,我就不了解這個我們的馬總統在想甚麼。」

對李前總統言論表示尊重與理解,至於母親何瑞英公開表示,自己也是日本時代出生的,認為李登輝沒講錯,柯文哲這樣解讀。

臺北市長柯文哲:「這個證明我們家每一個人都是獨立個體,就好像我太太的臉書跟我媽媽的發言,作為臺北市長的我每次都心驚膽戰。」

柯文哲還自爆,22日晚間臺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安排他去看表演要他改善氣質,不過只有他自己去,因為太太陳佩琪自從臉書關閉後,氣到不再跟他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胡宗翰、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