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植物园兰花展 自然与艺术融合

【新唐人2015年08月19日讯】兰花的花色清雅,多生长于幽静的地方,所以被誉为是谦谦君子的像征。如今在纽约,您马上就有机会欣赏到数百种姿态各异的兰花了,我们来看一看。

盛夏,正是百花盛开的季节。作为花中君子的兰花,在人们的心目中也有着不同的意义。

皇后区植物园执行主任Sudan Lacerte:“兰花有丰富的品种,是非常美丽卓越的花卉。在皇后区,我们也有非常多的族裔,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够举办这样的兰花展,展示来自台湾的兰花,同时也有很多艺术家带来美妙的,不同种类的艺术作品。让人们、植物和文化在此相遇。”

这次是皇后区植物园举行的第二届兰花展

皇后区植物园董事黄百灵:“这次展览内容非常精彩,不但有350盆的兰花,从台湾来的兰花,还有台美协会30多位艺术家的表演,有静态有动态的。”

台美文艺协会执行长李美华:“比如说有舞蹈,有户外装置艺术,有视觉艺术,有音乐。”

届时,兰巧如等艺术家,也会把自己的作品与自然的主题融合展现。兰花展将于8月21号到8月23号,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在皇后植物园举行。

新唐人记者苑明、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