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基隆选情告急 洪、郝合体造势

【新唐人2015年08月16日讯】国民党总统提名人洪秀柱星期六(15日)前往基隆造势,与投入立委选举的副主席郝龙斌合体。不过面对泛蓝立委选情在当地恐怕分裂,洪秀柱强调她和郝隆斌两人是命运共同体,向基层喊话希望挽救劣势。

国民党基隆市党部外,挂起郝龙斌与洪秀柱两人合照,相当醒目。两人也首度合体造势,拉抬选情。

动员基层炒热气氛,不过党部主委一席话道出去年1129市长败选,国民党流失基层的危机,让台下的郝龙斌脸色凝重。

国民党基隆市党部主委颜世一:“ 基隆已经发展停滞了至少20年的时间。基隆市党部在这20年来,没有好好领导基隆市的党员同志。 ”

而郝龙斌参选也被地方视为空降,有议员呛脱党选到底,亲民党刘文雄也威胁郝龙斌选情。分裂的阴霾罩顶,洪秀柱强调她和郝龙斌两人是命运共同体,缺一不可。

国民党总统提名人洪秀柱:“郝副主席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不是受党的征召,他和秀柱一样,是经过一个民主的初选的一个程序跟机制,脱颖而出。我们共同,我们绑在一起,有洪秀柱当选总统,就必须要有郝龙斌当选立法委员。”

对于宋楚瑜自比有恋国民党情节,洪秀柱也忍不住批评。

洪秀柱:“今天我们看到(宋楚瑜)一切的言行和做法,我们心中伤痛,爱国民党就不要伤害国民党,对不对?”

基隆虽然长期蓝大于绿,但1129国民党已经丢掉基隆执政版图,郝洪合体强力回防,就是怕明年再丢掉一席立委。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刘姿吟台湾基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