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宣布主委人选 蓝立委到场力挺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台湾2016大选,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昨天公布,竞选总部主委,将由高雄市长陈菊担任。国民党参选人洪秀柱今天回应,她的主委,是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天洪秀柱也前往桃园,抢攻眷村的选票。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今早(13)到桃园中坜的国旗屋,一下车,受到大龙炮的欢迎,一小段路走了快10分钟,支持者不停的挥舞“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大喊“冻蒜”。

对于竞选总部的组织架构,洪秀柱再度做出回应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第一句]我们竞选总部跟立委的竞选是联合作战,二合一的选举,所以我的主任委员,就是我们的主席朱立伦朱主席,那么联合竞选总部的总干事,就是李四川李秘书长。”

另外有关蓝营有“婉君”在脸书专页上攻击民进党一事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洪秀柱:“不是,这可能是他们(支持者)自发性的,我们自己有自己的步调去走。”

洪秀柱稍后出席桃园姐姐妹妹挺柱造势大会,现场涌进上千名妇女,桃园市6名现任国民党立委全数出席,表示全力支持洪秀柱。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