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破损摔伤找谁赔 律师指点迷津

【新唐人2015年08月13日讯】在纽约有很多人行道上有坑洞,或是高低不平,给行人造成不便,如果不小心跌倒,造成伤害,该找谁赔偿呢。一起来听听资深律师怎么说。

在华埠勿街一个正在施工的工地前,人行道上有一条长长的裂痕,其中一处的坑洞可以使整只脚陷下去,很容易发生意外。

如果不幸跌伤,一定要报警,可用手机拍摄照片等方式,记录造成伤害的证据。

意外伤害赔偿律师David Peterson:“要记录是什么让你跌倒。不管你信不信,半年后破损的路面也许早已不在。如果有目击证人,记下他的名字。即使有时是不可能的,因为你已经受伤了。如果可以报警就更好,警察会到现场记录发生了什么。这样可以免除很多麻烦,也方便你的律师帮你索赔。”

2003年前,人行道是由纽约市府负责的,但此后,责任人有所变化。

意外伤害赔偿律师Marie Napoli:“现在是房东对破损的人行道负责。纽约市府将继续对破损的人行道边缘和人行横道负责。”

如果要向市府索赔的话,是有严格时间限制和法律程序的。

意外伤害赔偿律师Marie Napoli:“这有时间限期,需及时向市府发出索赔通知函。这个有效提交时间很短,最好马上找律师办理。”

因为确定责任人需要时间和繁琐的调查,需要专业律师的帮助。

意外伤害赔偿律师David Peterson:“我们通常会马上派调查员到现场。因为案件会很负责,也许现场停了一辆卡车,我们需要记录卡车和所属公司的信息,因为他们可能刚刚在那里施工,所以一个案子可能涉及多个责任人。我们极力建议大家,不要自己处理这些事,要找专业律师,帮助保护你的权益。”

对于最终获得的赔偿金额,一般会有多少呢?

意外伤害赔偿案件经理宋大维:“这种一般不会太严重,一般来讲,不是绝对。因为毕竟没有什么高度。很少有膝盖骨骨折的,都是里面的软骨损伤。腿骨骨折,手骨折这个比较多。这个赔偿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都有,如果是上百万的比较少。

在纽约还有很多这样受损的人行道,走路时要多加小心。要记住律师提醒的话,及时记录跌倒的地方,尽可能多的留下证据,才能顺利获得赔偿。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