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鸡获重生 多亏了3D打印

【新唐人2015年08月11日讯】据报导,位于马萨诸塞州,一只名叫Cecily的母鸡获得了一条特殊的腿而得以继续活下去——那是一条2500美元的假肢,更重要的是,这只假肢出自于3D打印技术。

她的主人,安德里亚·马丁表示,Cecily进入手术周三(8月5日)开始,首先要做的是确定假肢的大小或材质适合她。

Cecily3个月大的时候,她的右腿肌腱撕裂,限制了她的活动。上周当马丁带她去塔夫茨大学的卡明斯兽医学院检查的时候,医生给她两个选择——假肢或安乐死。

“这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选择。”马丁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说。“她需要过正常的生活。”

克林顿马丁农场,位于波士顿以西约45英里(72公里),专门从事养殖鸡康复。马丁表示,这不是她第一次在鸡的手术上花了这么多钱。她的一只母鸡去年做过子宫切除手术,耗资3000美元。“一只鸟做任何的手术,它都是风险,”她说。“但我乐观。我认为这将使它很高兴,它是值得的。”

周三塞西莉进入手术时,EMI Knafo博士会切断它的右腿并扫描它的左腿,然后运用3D打印技术印刷假肢,Cecily就可以回家休息两个星期后,再回到医院做配件。

手术进行的过程跟其他动物都很相似,但Knafo说,她相信这是她第一次尝试给鸡做手术。

马丁说她希望写下这次的经历,并等待Cecikly的愈合。“我需要讲述她的故事,告诉人们珍惜自己所拥有的。”马丁说。

(新唐人实习记者郝干程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