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逾万人举报江泽民 各界支持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港台携手发起的“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在短短一个月内就有近14万人,香港有过万人,包括议员、学者,他们希望早日为受害者讨回公道。

人民力量的陈伟业议员表示,江泽民执政期间打压人权相当严重,他支持控告及举报江泽民,让受害者讨回公道。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涉及到法轮功有关的迫害及江泽民推动人体器官的非法移除,这也是很严重的罪行,所以我觉得透过法律程序去检控,我觉得绝对是好事。我亦预祝进行检控的朋友可以早日讨回公道。”

长期关注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前立法局议员冯志活牧师认为,诉江潮意义重大,希望尽快将江泽民绳之以法。

前立法会局议员冯志活:“最令我震惊的是它虐待法轮功朋友,甚至杀害。令他们严重伤残,甚至性命不保…这是一个集团式、一个大规模的犯罪集团,其实是很恐怖的。所以必须受到立即制裁、制止。”

前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郑宇硕也参加与联署。

前城大政治学教授郑宇硕:“法轮功学徒起诉江泽民的迫害自然是对现中共领导层的一个考验。意思你是否真正落实宪法赋予中国公民享有的自由和权利。你是否真真正正依法治国,有法必依呢。”

他们呼吁更多人一起参加举报江泽民,早日制止他的恶行。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