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迫害 面容记忆受损 朱媛珠控江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带您来看一位在海外控告江泽民的人物故事。目前旅居纽约的法轮功学员朱媛珠,曾经是一位成功的私营企业家,因不愿放弃信仰,被当局灌服不明药物,面貌和记忆受损,朱媛珠也对江泽民提起刑事控告。

她是一位平凡的母亲,却有不平凡的经历。2004年,朱媛珠在被浙江女子监狱,被狱方连续灌入不明药物。清秀的面容,在35天内,就变了样。

朱媛珠:“04年5月25号开始,他是说“攻坚”,说我们不放弃法轮功。他说,这个脑子不转化,给她灌药。灌了什么药不知道。大概灌了15天(后),脑子都一片空白,自己儿子的名字都不知道了。我走回到监室里面,她们都哭了,她们说怎么这样,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整个人变了最起码老了十几岁。”

1990年代,朱媛珠和丈夫,在上海经营一家年营业额上千万元的饲料公司。当时,她也曾相信“无商不奸”。但1999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她改变了经商之道。

朱媛珠:“以前我做生意,也是道德不好,跟人家一样都是随波逐流,二级产品当一级产品卖,玉米粉里面掺点石粉,饲料公司每个都这样做。但是后来学法轮功以后,最大的改变是我的心灵,我全部都改过了,该怎么卖就怎么卖。”

2002年,在两个幼小儿子最需要母爱的时期,只因朱媛珠不愿放弃信仰,她被关入牢笼长达7年。她连想要见母亲最后一面,都被监狱拒绝。

朱媛珠:“妈妈到看守所来看我,问我,媛珠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这么好的人都要坐牢?(流泪)她说,等你出来我还能不能看到你?结果我出来真的看不到我妈妈了。07年的时候,我妈妈伤心过度(去世)连最后一面也没见上。”

2004年,联合国一份报告显示,估计有数以十万计的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关押。他们遭到中共政府强迫劳动、被滥用精神病药物、酷刑,以及强制思想改造等。

朱媛珠:“在浙江缙云看守所,把我脚镣手铐戴起来,戴好以后又把我脚手捆在一起,(人)90度的弯曲不能自理。大概一个星期(后),全监室的人,不是法轮功学员,都看不下去了。全监的人都绝食抗议。”

监狱中的不明药物,令朱媛珠的面容和记忆受损。而据不完全统计,16年来,至少有126名法轮功学员,因为被灌服、或注射不明药物而死亡。

面对这场非法迫害,朱媛珠已经把控告江泽民的诉状,寄往中国两高。她期盼中原故土上,那沉默已久的正义,能早日苏醒。

新唐人记者林澜、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