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二万人控告江泽民 五万递达

【新唐人2015年08月03日讯】海内外民众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人数,在过去的一个星期,又增加了1万7千人。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截至7月30号,已有十二万多名海内外民众,控告江泽民,要求对其违法迫害法轮功的罪行立案公诉。其中至少五万多份控告书,已被最高法院、检察院签收。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从5月底到7月30日,已收到12万零125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的控告书副本。7月24日至30日一周内,收到1万6535人递交的控告书副本。

这些控江状来自中国大陆22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和香港,以及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韩国、日本、英国、德国、法国、瑞典等海外25个国家和地区。

尽管从7月初起,中共国安局在北京非法阻止扣留控江状,大陆部分地区的“610”、国保要挟当地邮政部门截阻邮件,但法轮功学员通过邮寄、官方网络电子投递等方式,突破封锁。

据明慧网部分统计,目前,明慧网收到的控江状副本中已有5万2272份得到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签收或邮局妥投回复,签收率为53%。本月有3万多份控江状得到签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