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乾坤亮相台北电脑展 网路直播多元收视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讯】新唐人原创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已经开播三个星期。每次透过30分钟的节目,将《弟子规》的核心价值,用轻松活泼的动画深植小朋友心中,如今已获得国际肯定。今年7月,又获得了经济部数位内容产品奖提名。

小乾坤人形布偶在舞台上跳着主题曲,台下的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也不禁跟着摆动起手脚。2015台北应用电脑展上,新唐人原创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的主角小乾坤,与民众相见欢。小乾坤制作人也来到现场,亲自介绍。

民众:“觉得他很可爱。”

民众:“因为弟子规就是教小朋友,未来可以更好。所以希望看他这个节目,他可以从里面获得一些,有规矩的知识,所以我觉得很棒。”

《小乾坤》 片段:“什么是兄道友啊。意思是说,当哥哥姊姊的,要爱护弟弟妹妹。做弟弟妹妹的,要尊敬哥哥姊姊。小朋友能够和睦相处,这就是孝顺。”

将《弟子规》三字一句的核心价值,以生动活泼方式转换成趣味故事,让小朋友从动画中学习。除了官网,也透过电视、电脑、手机、平板,同步播出。

小乾坤制作人林孟颖:“他可以教导小朋友,孝顺友爱,一些为人处世方面的,包括习惯方面,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接触他。目前他正在直播,网路直播,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够从网路上面看到他。”

耗费多年制作,《小乾坤》荣获美国休士顿国际影展“电视儿童节目-金奖”,是台湾首座。今年7月,更获得经济部数位内容产品奖提名,希望透过行动装置多元的收视方法,介绍给更多亲子,用生动活泼的方式,落实品格教育。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林妤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