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省长周末 精彩活动大放送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8月3日是卑诗省日,这天,不少当地社团都会举办各样活动,相信会给当地居民,带来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视觉及文化盛宴。

白石镇海洋节火炬光 大游行
白石镇海洋节即将拉开序幕,到时,将有近十万人共襄盛举。活动现场将有舞台演出,免费美食,烟火表演及压轴大游行!是一年一度的文化交流与玩乐盛宴。

时间:7月31日至8月2日 (游行晚上9点正式开始)
地点:白石镇栈桥附近 东海岸至西海岸

台湾园游会
下周一,大温台湾同乡会将举办园游会活动,现场将有充满台湾传统文化风味的节目表演及趣味游戏,当然更少不了台湾特色小吃啦!让你从另一角度,体验台湾人的热情和宝岛之美。

时间:8月3日早上11时至下午4时
地点:Bobolink park, 2500 E 61th Ave. Vancouver

温哥华露台日(Vancouver Patio Day)
温哥华市议会不久前通过了露台日的提议,意味着餐厅业主们一旦通过申请,就可以将人行道或是停车场变为临时露台,让食客们一边享受室外美景,一边享用美食。

时间:8月3日
地点:温哥华市内各个餐厅

Powell Street 日本文化节
温哥华(Powell Street Festival)日本文化节是大温地区历史最悠久的日本特色文化节。活动包括笛子表演、相扑、插花、茶道等。在他国体验传统的日本文化,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和乐趣呢?

时间:8月1日至8月2日 上午11:30至下午7:00
地点:温哥华市中心东端奥本海默公园(Oppenheimer Park,Powell St.及Jackson Ave交口)

温哥华长桌晚宴
在高山下的田园中,享用250人的长桌盛宴,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名厨们将会为您准备四道菜色,让你在大自然中品味不一样的晚餐。

时间:8月3日 4:00PM-8:00PM
地点:Bard on the Beach, Vanier Park, 1695 Whyte Avenue, Vancouver
票价:$15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