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永信口供笔录曝光 深圳女称保存了通奸证据(组图)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讯】 (新唐人记者李明报导)连日来,中国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情色丑闻持续发酵。举报者“释正义”日前再曝光了几份据称为河南郑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笔录图片。这些笔录涉及释永信与一名刘姓女士的纠纷,刘声称释永信以帮忙搞定佛像模具,让她过上好生活为由,诱导她“跟了他”此后,刘女与释永信又多次发生性关系,并为他怀过一次孕。

据港媒报导,2004年5月29日,释永信曾在河南郑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进行笔录,控告深圳女子刘立明敲诈。

这份笔录中,释永信称,刘女是他在2000年或2001年经弟子释延虎及释延豹介绍认识,当时刘女向少林寺捐款3万或5万元(人民币‧下同),要求在深圳开办少林寺深圳办事处,他随即授权刘女开设公司,主要是关于佛像开光等的经营事宜。现在他要“反映刘立明敲诈我的事情”。

同年6月2日,刘立明到市公安局接受询问时,详细述了她与释永信的情色瓜葛。

据刘女的口供笔录,刘女声称在2000至2004年期间,她曾与释永信多次发生性关系,并为他怀孕堕胎。她说:“大概有1、20次吧,具体记不清了,在香港、深圳、郑州、登封都有过,我还怀过一次孕,两个月时做掉了。”

据刘女透露,2000年,她到登封和释永谈佛像模具的事情。商谈完毕后她准备回郑州,而释永信也声称有事要到郑州,于是两人一同出发,住在郑州裕达国贸。期间释永信声称只要跟他一起就可以帮刘女把佛像处理掉,于是她在自己的房间里和释永信发生了性关系。

7月31日,刘立明再次接受调查时的口供笔录显示,刘女称她最后一次与释永信发生性关系后,用盒子装着他的精液,交给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一名医生朋友替她保存。

刘女还透露说,释永信身边的弟子曾致电恐吓她,表示“要让我死得很舒服,要做掉我”。他更指身边有曾入狱的人,要他干什么就会干什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