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受迫害流离失所 原中科院博士后告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最近两个多月,海内外已有超过十万中国人,向中国两高递交了控告前党魁江泽民的诉状。现年44岁、原中国科学院博士后张勇,是当时他们研究所里三十多名法轮功修炼者之一,日前,他也正式加入诉江大潮。

1999年张勇正在中科院进行博士后研究,然而7月20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开始,让原本前程似锦的博士后,人生之路完全改变。由于坚持中国宪法赋予的信仰自由,接下来的10年,他多次被非法关押,最后被迫流亡海外。

中科院博士后张勇:“这本来是人生最好的10年,但有近6年的时间我是在监狱和劳教所中度过的,还有近三年我是在被通缉和流离失所中度过。”

像很多法轮功学员一样,张勇经历过整夜不让睡觉,体罚,电击,非法强迫干重体力劳动等精神和身体上的迫害,但他并不恨那些加害者。

中科院博士后张勇:“我第一次去天安门打横幅,被非法拘留,北京市公安局办案警察来对我讲,“我们去你单位调查你了,发现你为人也很好,工作也很好,就是炼法轮功。”我说,“那炼功有什么错?”

因为在被迫害期间,他发现很多人是被江泽民的欺世谎言所骗,盲目执行命令对法轮功学员犯罪,这些人也是受害者。

原中科院博士后张勇:“在被关在团河劳教所期间,有一次,我违反了所谓的规定,警察把我拉到外面,气势汹汹地就要电我,我当时就给他讲了法轮功为什么好,以及我的受益情况。警察听后,沉默半天,只说了一句,“你回(监室)去吧。”

张勇表示,江泽民一手发动的这场针对“真、善、忍”的迫害,将很多无辜的中国人带入了罪恶中,使中华民族陷入了空前的道德危机。据追查国际组织的调查显示,江氏集团涉嫌活摘器官,将多达两百多万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

原中科院博士后张勇:“江泽民罪恶滔天,只有把他送上法庭,绳之以法,才能尽早结束中华民族的这场浩劫,中国的未来才能更好。诉江同时也是在提醒那些被动参与者能及早醒悟,不要给江泽民陪葬。”

最后,他表示正是法轮功学员不断的努力平和的向世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很多人才识破了江氏谎言。根据明慧网的统计,至今已有超过两亿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