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郭伯雄曾参访少林寺 受释永信热情接待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楠综合报导)原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卸职后曾来到河南嵩山少林寺参访,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进行了热情接待。两年后,即2015年4月9日,被认为是江泽民的心腹郭伯雄被调查,7月30日,郭伯雄被移送司法。几乎同时,关于释永信玩弄女人、双重户籍、被开除僧籍等传闻也正甚嚣尘上。

大陆媒体报导说,2013年4月11日,郭伯雄一行参观了少林寺常住院的建筑、碑刻等文化遗迹并受到方丈释永信的热情接待。释永信在方丈室向郭伯雄介绍了少林寺近年来在寺庙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郭伯雄对永信法师的工作表示赞赏。期间,郭伯雄还在客堂看了少林寺武僧展示的少林功夫和十位非洲少林弟子展示少林拳。

近日,媒体或网友转载了“少林寺知情人士释正义”的举报材料,在网上发帖称“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违反佛教戒律、玩弄女人”,并与多名女性育有儿女。而对于释永信此番花边传闻,少林寺寺务委员会的释延芷法师的回应称,“这是一种纯粹的污蔑,抹黑。”释永信说,他本人不愿意再说什么,期待公安的调查结论,他们已经全权委托律师来处理。

但释正义的爆料并未停止,此后又公布了释永信涉嫌双重户籍的身份信息,同时被指与释永信有情人关系的释延洁的双重户籍信息也被公布。

北京青年报报导,28日下午,释正义又发布了新的“物证”,另外,释正义还公开了多份释永信1987年到1988年被开除僧籍的公函截图。关于这些举报信息,释永信的弟子释延芷表示:“感谢关心,寺院各堂口都正常,寺院僧众生活修行一切正常。”

“释正义”最新通报称,释永信“把少林寺相关公司产业的股份逐步转到情妇韩明君(释延洁)名下”。他透露,韩明君就是释永信的“情妇”释延洁。此外,“释正义”还称,释永信自称月薪700元,却购买多辆百万级豪车、车牌靓号。

“释正义”表示,暂时不便透露关于释永信更多的行贿证据,但“关于释永信更多的私生活淫乱问题”会择时提供更多最新重磅证据。

相关文章
评论